滑盖全面屏手机大比拼!穷买联想,钱多买荣耀,发烧买小米
时间:2020-11-02 06:37:4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10月15日中午想到宣布公布了滑盖全面屏手机上想到Z5 Pro,到此加热很久的三款滑盖全面屏均已公布,依照发布时间分别是小米MIX 3、荣誉Magic 2、想到Z5 Pro,针对这三款滑盖全面屏手机上

10月15日中午想到宣布公布了滑盖全面屏手机上想到Z5 Pro,到此加热很久的三款滑盖全面屏均已公布,依照发布时间分别是小米MIX 3、荣誉Magic 2、想到Z5 Pro,针对这三款滑盖全面屏手机上而言,都有优点和缺点,假如明确要下手一款得话,能够看一下下边的比照:

滑盖全面屏手机上比拼!穷买想到,有钱买荣誉,发高烧买小米手机

滑盖全面屏手机上比拼!穷买想到,有钱买荣誉,发高烧买小米手机

滑盖全面屏手机上比拼!穷买想到,有钱买荣誉,发高烧买小米手机

1、性价比高均有效,小米手机略微优点

小米MIX 3:骁龙845CPU,发展配备8G 128G市场价3299元。

荣誉Magic 2:麒麟980CPU,发展配备8G 128G市场价3799元。

想到Z5 Pro:骁龙710CPU,顶配版8G 128G市场价2298元。

此次PK小米手机略微优点,想到则配用710CPU特性对比前二者要弱,但是价钱也是低许多 ,因此 假如费用预算不足就买想到,费用预算充裕能够考虑到荣誉。

2、滑盖设计方案各有不同,使用期和感受是重要

小米MIX 3:磁动力设计方案,使用期三十万次,一般弹黄的仅有十万次。

荣誉Magic 2:独创性的蝶式五轨滑屏构造,并且在滑屏后为监控摄像头干了防污设计方案。

想到Z5 Pro:滑屏根据内嵌双螺旋结构驱动力六位制导技术导轨完成。

此次PK应当沒有输赢,对客户而言滑屏和感受是重要,而对完成方法实际上无感觉。

3、显示屏占有率都很高,荣誉贴近100%

小米MIX 3:显示屏6.39英尺,93.4%的屏幕比例。

荣誉Magic 2:显示屏6.39英尺,贴近100%的屏幕比例?

想到Z5 Pro:显示屏6.39英尺,95.06%的屏幕比例。

此次PK从数据信息上看是荣誉获胜,但是这一贴近100%的屏幕比例究竟多少钱?想到表明不服气。

4、照相特性荣誉优点显著

小米MIX 3:外置2400万 二百万双摄像头,后置摄像头1200万 1200万双摄像头。

荣誉Magic 2:外置1600万 二百万 二百万三摄,后置摄像头2400万 1600万 1600万三摄。

想到Z5 Pro:外置1600万 八百万双摄像头,后置摄像头2400万 1600万双摄像头。

此次PK仅从监控摄像头硬件配置层面做的比照,对于AI优化算法哪些的,这儿不大好做比照,综合性看来荣誉优点显著。

5、屏幕指纹比照,小米手机沒有屏幕指纹

小米MIX 3:较为缺憾的是沒有屏幕指纹。

荣誉Magic 2:选用电子光学指纹识别技术性的屏幕指纹。

想到Z5 Pro:选用第五代光学屏下指纹技术性。

此次PK不容置疑,小米手机沒有屏幕指纹,也不知道小米手机出自于哪些的考虑到舍弃这一作用。

6、充电电池类似,快速充电是重要,40W的荣誉完爆

小米MIX 3:电池电量3200mAh,适用18W快速充电。

荣誉Magic 2:40W的快速充电方式,15 分鐘就可以电池充电 50%。

想到Z5 Pro:电池电量3300mAh,适用18W快速充电。

此次PK荣誉优点显著,40W快速充电還是非常贴心,小米手机和想到则打个平局。

此次三款滑盖全面屏手机上关键从滑盖设计方案、屏幕比例、性价比高、照相、有没有屏幕指纹、快速充电这6个层面开展的比照,挑选的层面基础是客户最关注的好多个点,对于一些人性化的配备或是手机软件层面的多元化,这儿也不做过多阐释了,并且人工智能技术技术性现阶段不大好比照,客户应用起來觉得并不大。

如果让你挑选一款滑盖全面屏手机上,你挑选哪一款?请在发表评论留言板留言。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三明热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