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魅力气场全开,新年款华为Watch GT2颜值超A
时间:2019-12-25 09:52: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本文摘要:每逢圣诞、新年来临,都会引起时尚圈的一轮battle。智能腕表华为Watch GT2红色来袭,新年款采用红色主题设计,个性尼龙表带搭配匠心工艺表盘,彰显唯美气息引领高阶时尚。今日10:00华为Watc

每逢圣诞、新年来临,都会引起时尚圈的一轮battle。智能腕表华为Watch GT2红色来袭,新年款采用红色主题设计,个性尼龙表带搭配匠心工艺表盘,彰显唯美气息引领高阶时尚。今日10:00华为Watch GT2新年款开启预售,46mm新年款售价1688元,42mm新年款售价1588元,1月1日10:00正式开售。超高颜值及运动、健康属性,让人为之动心,不仅是打造个人时尚感的重要配饰,同时作为圣诞新年礼物更有范儿。

时尚魅力气场全开,新年款华为Watch GT2颜值超A

颜值超A,潮流百搭的红色主题配饰

新年总要来点不一样,新年款华为Watch GT2创新红色主题设计,在蕴含传统新年属性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的时尚魅力。46mm新年款配备红黑尼龙表带,附赠一条红色氟橡胶表带,搭配雕刻工艺表盘,整体简约大气,成功驾驭休闲运动、商务等风格。42mm新年款配备红色尼龙表带,附赠一条红色氟橡胶表带,搭配圆润如玉的表盘,显得小巧精致。不管是表带还是表盘,新年款华为Watch GT2处处充满小惊喜,带给你无穷的时尚探秘乐趣。

时尚魅力气场全开,新年款华为Watch GT2颜值超A

健身伴侣,15种运动模式还新增游泳心率监测

如今运动已成为一种潮流的生活方式,华为Watch GT2支持 15 种主流运动模式,相较于第一代模式更多,而且考虑到很多都市白领人群的室内健身需求,因此在健身房运动领域也匹配了相应的运动模式,如椭圆机、划船机。开启运动模式后,华为Watch GT2随时记录身体的各项数据,在心率过高、过低时进行提醒,并提供合理的运动心率区间,用户在此范围内运动会达到更好的效果。此外,华为Watch GT2 新增了游泳心率监测,游泳时可以更全面的了解运动状态和效果。无论你是一位户外运动爱好者,还是一位室内健身达人,华为Watch GT2都有相应运动模式,充当专业的健身伴侣。

时尚魅力气场全开,新年款华为Watch GT2颜值超A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