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女士必学的香水常识
时间:2019-12-25 09:24:28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本文摘要:亲爱的伙伴们,大家好,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关于香水的常识。每一款香水都代表着一类女人的味道,香奈儿曾经说过,一个不喷香水的女人是没有未来的,今天就跟大家分享关于优质女人必学的香水常识。迪奥紫毒首先先来

亲爱的伙伴们,大家好,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关于香水的常识。每一款香水都代表着一类女人的味道,香奈儿曾经说过,一个不喷香水的女人是没有未来的,今天就跟大家分享关于优质女人必学的香水常识。

优雅女士必学的香水常识

迪奥紫毒

首先先来介绍一些比较大牌的香水,第一款是迪奥的毒药中的紫毒系列,这款香水呢,它的花香味比较浓烈,尤其适合夜间出没的霸气女士,霸气的名字注定了他命运会与别的香水与众不同,除了紫毒之外呢,迪奥还有绿毒红毒蓝毒以及白毒。

优雅女士必学的香水常识

兰蔻珍爱香水

第2款想跟大家分享的是兰蔻的珍爱女士的这款香水。此香水应该是一款很老的香水了,在香水店,也许已经很少有人问津,不过这一款还是非常经典的,非常适合成熟稳重的女士,珍爱香水的瓶身,拥有75个切面,呈现出倒金字塔的设计,捧在手心非常的舒适好看。

优雅女士必学的香水常识


第三款是香奈儿的No.5号系列,就是我们熟知的香奈儿N5度,全球性感的女神玛丽莲梦露代言过这款香水,这样就好像是一套的,这款香水充满女人味是独一无二的经典香水,比较适合28岁以上的气质女性。

优雅女士必学的香水常识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