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老外DIY机械手表
时间:2019-12-25 09:51:48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本文摘要:如何制作自己的机械表步骤1:查找零件,您需要找到以下内容:机芯您首先要弄清楚机芯,因为这将决定表盘的布局和秒针的位置。我在手表上使用的机芯是ETA 6497,其秒针位于9点钟位置。如果您希望将秒针放在

如何制作自己的机械表

步骤1:查找零件,您需要找到以下内容:

看看老外DIY机械手表

机芯

您首先要弄清楚机芯,因为这将决定表盘的布局和秒针的位置。我在手表上使用的机芯是ETA 6497,其秒针位于9点钟位置。如果您希望将秒针放在6点钟位置,则可以改用ETA 6498。

自从ETA决定停止向第三方提供机芯以来,ETA的机芯变得越来越难找到。尽管短缺,您仍然可以通过Otto Frei购买它们,有时甚至可以在eBay上找到它们。价格取决于您想要的装饰水平。我订购了带有锤打处理的金色机芯,价格为$ 169.00。

看看老外DIY机械手表

表壳

它需要与ETA 6497/6498机芯兼容。我从HelenaRou购买了Solid Steel B-Uhr风格的表壳。该表壳可与矿物水晶玻璃一起使用,价格为49.95美元,而蓝宝石价格为40.00美元。

看看老外DIY机械手表

表针

已经从HelenaRou处获得此件,因此我决定将表盘和指针也放在那里。我选择了黑色的阳光表盘($ 24.95)和银色阳极氧化超流度指针($ 15.50)。

看看老外DIY机械手表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