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课堂 | 美白、淡斑的精油配方
时间:2019-12-25 09:39:13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本文摘要:自古以来,白皙的皮肤一直是美丽的特征之一,怎样用精油美白淡斑,方法你都知道了吗?玫瑰精油美白淡斑按照中医理论,皮肤长斑的真正原因是气血失和。而肝主气血,玫瑰精油有养肝的功效,在美白护肤中不可或缺。用玫

自古以来,白皙的皮肤一直是美丽的特征之一,怎样用精油美白淡斑,方法你都知道了吗?

悠课堂 | 美白、淡斑的精油配方

玫瑰精油美白淡斑

按照中医理论,皮肤长斑的真正原因是气血失和。而肝主气血,玫瑰精油有养肝的功效,在美白护肤中不可或缺。用玫瑰精油美白淡斑可以加入橙花精油。

使用方法:

在5ml的基础油中滴入玫瑰精油2滴、罗马洋甘菊精油1滴,晚上洗完脸后,将调配好的按摩油滴在手心,然后按摩面部。

柠檬精油美白淡斑

柠檬富含维生素C、维生素B1,维生素B2、烟酸、奎宁酸、柠檬酸等元素。柠檬精油是美白淡斑的好手,可以让肌肤重新白皙。

使用方法:

在10ml的基础油中滴入柠檬精油3滴、乳香精油1滴、依兰依兰精油1滴,混匀后按摩皮肤。

注意:

1.柠檬精油有光敏性,因此不适合在白天使用。

2.使用柠檬精油进行美白淡斑的最佳时机是睡前半小时,让皮肤在黑夜中完成美白的神奇蜕变。

祛雀斑精油配方

雀斑发生于面部的黑褐色小斑点,通常在5岁左右出现皮损,青春期前后常加重。表现为浅褐或深褐色点状色素沉着斑。它是常染色体显性遗传性疾病,日晒可诱发和加重皮损。

使用方法:

基础油20ml+檀香精油2滴+天竺葵精油2滴+葡萄柚精油3滴,混合均匀后,用来按摩两颊的雀斑。

温馨提示:

雀斑应尽量避免或减少烈日暴晒,或涂防晒霜,以减少雀斑的产生。

祛黄褐斑的精油配方

配方:

基础油10ml+柠檬精油2滴+甜橙精油1滴+玫瑰精油1滴。

注意:

柠檬精油对皮肤的刺激性还是比较大的,即使是调配成复方精油也有可能导致脆弱肌肤红肿、疼痛,因此初期使用可以适当将配方中的柠檬精油浓度降低,使用无碍后在慢慢提高其浓度。


悠课堂 | 美白、淡斑的精油配方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