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元选手机别盲目,这四款才是最佳选择,小米魅族用上了6G
时间:2020-07-04 04:26:2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甚至以前的千元机,短板也都非常明显,不少样式太丑,就是拍照太差,要么内存小,要么处理器弱,而现在再回头看999档的机型,配置的提升可谓用“飞跃”来形容。

预算在999元选择手机,以往是买不到什么好配置的,甚至以前的千元机,短板也都非常明显,不少样式太丑,就是拍照太差,要么内存小,要么处理器弱,而现在再回头看999档的机型,配置的提升可谓用“飞跃”来形容。999元选手机别盲目,这四款才是最佳选择,小米魅族用上了6G!

Vivo Z3

999元选手机别盲目,这四款才是最佳选择,小米魅族用上了6G

在vivo Z5x之前,Z3要算是千元机中比较吃香的一款手机了,即便是如今看来,在999元也有它的一席之地。4G+64GB的vivo Z3并不是一款骁龙710手机,而是采用了骁龙670处理器。在外观上,vivo Z3使用了水滴屏的设计,背面为炫彩渐变机身;在拍照上,vivo Z3前置2400万感光单元,后置则是1600万像素双摄。对于喜欢vivo的网友来说,在999元入手4G+64GB的vivo Z3并不吃亏。

OPPO K1

999元选手机别盲目,这四款才是最佳选择,小米魅族用上了6G

屏幕指纹手机如今在千元机也是得到了普及,要说最便宜的一款,必然还是要属OPPO K1了,这款手机采用了骁龙660处理器,在999元同样能买到4G+64GB版,对于不怎么玩游戏的网友来说,性能也算够用。OPPO K1优点在于前置镜头,达到了2500万像素,它也是一款水滴屏手机,整机跟OPPO R15X保持了外观的一致。拿在手上,肯定是傻傻分不清用的是哪款。

小米6X

999元选手机别盲目,这四款才是最佳选择,小米魅族用上了6G

小米在千元机上能的机型非常多,而在999元档位上,小米6X是一款即将退场的老将,这款手机论生命周期的话,确实要算比较久的了,同期机型大多早已买不到了。小米6X有着不落伍的配置,骁龙660满血版+6G运存即便是玩吃鸡游戏,也能保持流畅。且在拍照上,前后2000万像素也足够日常拍摄需求。此外,Type-C数据接口也非常方便,即便把它做个备用手机,也是合适的。

​魅族X8

999元选手机别盲目,这四款才是最佳选择,小米魅族用上了6G

刘海屏手机在魅族当前的机型中,非常少见,大多是以对称屏为主的。魅族X8是去年登场的刘海屏手机,采用了定制化的屏幕还有COF封装工艺,所以魅族X8给人的观感还是比较高档的,不像寻常千元机,亮瓷打磨后的背壳也有不错的质感。值得注意的是,魅族X8是一款骁龙710手机,如今6G+64GB已低至999元,这几乎是千元以内配置最好的手机了,再加上还有口碑较好的Flyme加持,对于预算不足千元,且又想买一款游戏手机的网友,魅族X8是最合适的了。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宜宾在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