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着方形Bell&Ross酷黑陶瓷腕表一起下潜
时间:2019-12-25 09:41:54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本文摘要:BR 03-92 Diver于两年前以钢制表壳推出,将Bell&Ross(B&R)的标志性航空灵感设计带入海中。这是一款合适的潜水表,将标志性的方形表壳与300m的深度等级和旋转的表圈结合在一起。要分
戴着方形Bell&Ross酷黑陶瓷腕表一起下潜


BR 03-92 Diver于两年前以钢制表壳推出,将Bell&Ross(B&R)的标志性航空灵感设计带入海中。这是一款合适的潜水表,将标志性的方形表壳与300m的深度等级和旋转的表圈结合在一起。要分辨Bell&Ross手表很容易,多年来,其方形表壳设计已成为其最受欢迎手表的独特设计元素。BR03-92 Diver Ceramic 42mm潜水表与他们的第一款方形潜水表初看没什么不同。

越来越多的制表师已经开始设计和生产全黑或几乎全黑的手表。柏莱士在2019年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上推出了BR 03-92 Diver磨砂黑陶瓷表壳新版本。尽管壳型基本相同,但跟前代在外观和感觉上却大不相同。

首先让我们快速回顾一下柏莱士过去的潜水表。尽管如今该品牌以其军用航空手表而闻名,但Bell&Ross还是开始为各种领域的专业人员(从炸弹处理工程师到深海潜水员)制造手表。

Bell&Ross在制造海洋领域的手表方面拥有悠久的历史。其最早的潜水表之一是1997年的Hydromax(又称为Hydro Challenger)。这是一款紧凑的圆形表,带有石英机芯,深度等级为令人惊奇的11,100m,这要归功于表壳内装有透明的不可压缩的氟化油。2002年,Bell&Ross开发出了DIVER 300计时码表,随后是2007年推出了BR02系列,这是一款酒桶形潜水表,其额定深度为1000m,内部具有旋转表圈和氦气逃逸阀。然后是2017年推出的BR 03-92,这是潜水表最合乎逻辑的表达,该品牌的潜水表主要受军事灵感的设计驱动。

戴着方形Bell&Ross酷黑陶瓷腕表一起下潜



Bell&Ross这款手表的编号为BR0392-D-BL-CE,是BR03-92系列手表的一部分,特别要注意的是,真正的方形表壳本质上更难于防水密封,因为其形状意味着无法拧紧表壳。一个简单的出路是带有圆形后盖的方形表壳,但柏莱士保持方形并通过强化晶体和表壳后盖达到300m的防水性能,从而使表壳比标准BR 03-92厚。因此,蓝宝石表镜的厚度为2.85毫米,而普通BR 03-92的为1.8毫米。

Bell&Ross与香奈儿(Chanel)早就建立了联系,多年来一直在生产陶瓷表。这家法国时装公司拥有Bell&Ross和G&FChatelain的多数股权,后者是La Chaux-de-Fonds的表壳和表链制造商,制表业中最具特色的陶瓷腕表比如Chanel J12,以及MB&F之类,都是由该公司制造的陶瓷表壳。

戴着方形Bell&Ross酷黑陶瓷腕表一起下潜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