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浮粉,完美底妆如何打造?
时间:2019-12-25 09:33:08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本文摘要:底妆天天都在化,网上好评底妆品也用了,但想要的美肌效果就是达不到,问题到底出在哪?妆前乳一定得用?底妆步骤有哪些?到底,完美底妆有没有标准可参考?乳液和妆前乳选一个擦就好?这当然是不可以的,乳液是保养

底妆天天都在化,网上好评底妆品也用了,但想要的美肌效果就是达不到,问题到底出在哪?妆前乳一定得用?底妆步骤有哪些?到底,完美底妆有没有标准可参考?


容易浮粉,完美底妆如何打造?

乳液和妆前乳选一个擦就好?

这当然是不可以的,乳液是保养品,妆前乳是化妆品类,是不一样的东西。妆前的肌肤基础保养一定要先做好,才能画出漂亮的妆。

基本上,乳液和妆前乳是两种不同的东西,看个人肤质状况来调整,比如偏油、容易出油的肌肤,尽量让妆前步骤简单一点,若使用的妆前乳保湿力够,就不需要再多加乳液。


容易浮粉,完美底妆如何打造?

上粉底前一定要先上妆前乳或隔离霜?

这是当然的,有先使用妆前乳、饰底乳,能先把肤质和肤色提升变好,之后的粉底用量就可以大幅减少,也能减少出油、脱妆和暗沉的机会。除了让皮肤更好适应粉底,也能延长粉底的妆感时间。如果肌肤状态比较不好、需要润色时,建议混用润色妆前乳,需要晒太阳时,换用防晒效果好的隔离霜。


容易浮粉,完美底妆如何打造?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