识货前线:关于近期的李宁篮球鞋款
时间:2019-12-25 09:43:56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本文摘要:李宁 闪击6目前二级市场价格:TD版298起 精英版490起TD的价格基本上最低价了已经,这没有什么好说的。主要是精英版本的价格下来了,已经在500左右了。这个价格可以入手了已经,对于未来精英版是否还

李宁 闪击6

识货前线:关于近期的李宁篮球鞋款


识货前线:关于近期的李宁篮球鞋款

目前二级市场价格:TD版298起 精英版490起

TD的价格基本上最低价了已经,这没有什么好说的。主要是精英版本的价格下来了,已经在500左右了。这个价格可以入手了已经,对于未来精英版是否还有价格,我个人是 持消极态度的。如果未来有降价的话,那么也不会很多最多50.现在入手挺香的,等到春节期间可能会有一点小的返涨。

建议:现在在二级市场入手。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