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旗舰型手机,1500左右,价格真香
时间:2020-05-20 04:05: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今天就向大家推荐过气的旗舰机,当然在价格上是很厚道的。9月份很多手机厂商也都发布了自家的旗舰产品。但是高昂的价格也让很多想要更换手机的朋友望而却步。或许等一段时间过后新推出的旗舰型手机在价格上必然会做让步,所以在这个时候还是入手的最佳时机。

今天就向大家推荐过气的旗舰机,当然在价格上是很厚道的。

9月份很多手机厂商也都发布了自家的旗舰产品。但是高昂的价格也让很多想要更换手机的朋友望而却步。或许等一段时间过后新推出的旗舰型手机在价格上必然会做让步,所以在这个时候还是入手的最佳时机。

三款旗舰型手机,1500左右,价格真香

智能手机发展到今天,从外观上来看,没有发生质变,而相关配置也显得有些多余。除了玩游戏之外,也就是看电影,对于当前市面上的手机来说完全能够满足。

小米mix2s

他的诞生,震惊了整个业界。而现在经过多轮降价之后,价格也就维持在1500块钱左右,现在入手,一点都不会吃亏。5.99英寸屏幕,4曲面陶瓷机身。而在性能上依然是搭载的是骁龙845,在拍照上也有着相当不错的表现。

三款旗舰型手机,1500左右,价格真香

魅族16th

配置、颜值都完全能够打动人心,主要的就在于价格相同配置的机型相比要低了很多,虽然成为网络热门但由于存量太少算是想要买,也需要等待一段时间。

三款旗舰型手机,1500左右,价格真香

三款旗舰型手机,1500左右,价格真香

现在的价格与当初的销售价相比已经降低1600块钱左右,配备了骁龙845,运行内存8GB,6.0英寸的屏幕,不落伍,对于很多女生来说握在手中也感觉不费力,屏幕指纹解锁。

三款旗舰型手机,1500左右,价格真香

小米8

小米号成为手机界的“价格屠夫”,凡是只要提到降价小米系列的产品必须要介绍。与苹果的外观极为相似,这也引来了很多果粉的吐槽,然而吐槽又有何用对于国内的众多消费者来说最重要的还是实用性。小米也正式看到就有这样的需求,而出色的配置以及让人感动到流泪的价格越是打动了很多用户的内心,为了能够降低库存开始不断降低价格。

三款旗舰型手机,1500左右,价格真香

在目前市场上的最低销售价已经接近1400块,要知道该机型采用的是骁龙龙845芯片,至于说性能如何来这里也没有必要做太多详细的介绍。自说玩游戏完全都不用担心,由于采用的是刘海造型同时还配备了红外人脸识别技术。虽然说在价格上与魅族16th相比还是让人比较满意,但是在电池的持续能力上俨然也要比对方优秀,尤其是配备了3400毫安的电池也能够尽量满足我们平时生活所需,如果说是重度的手机游戏患者那么就需要配备充电宝。在细节上来看小米8的配置今天也完全不落伍,尤其是双频GPS能够给我们外出旅行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

三款旗舰型手机,1500左右,价格真香

而以上三款机型待发布之初也定位于高端,然而在不久之后也沦落成为了千元机型,如果说在国庆期间想要购买手机俨然介绍了三款手机那很有参考价值的。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杭州门户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