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升级!HTCU19e发布,搭配骁龙710,售价感动天感
时间:2020-09-25 04:38:0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杀不死的小杰”,一代国产经典手机制造商HTC,又公布新手机了!!!只不过是,它的市场价依然是自身的打脸设计风格。沉寂已久的品牌手机HTC,在中国北京时间6.11日总算产生了自己最新款手机“HTC U

“杀不死的小杰”,一代国产经典手机制造商HTC,又公布新手机了!!!只不过是,它的市场价依然是自身的打脸设计风格。

沉寂已久的品牌手机HTC,在中国北京时间6.11日总算产生了自己最新款手机“HTC U19e”。历经一番调节以后,HTC在手机取名层面更为确立,U系列产品意味着一个系列、数据则是意味着了年代、e则是更为偏重青春娱乐。而这个HTC U19e便是朝向这一人群的一款型号。

信念升級!HTC U19e公布,配搭骁龙710,市场价打动天打动地

HTC U19e

外型层面,HTC U19e正脸选用的是一块6.0英尺18:9显示器,屏幕材质为OLED,屏幕分辨率做到4k级別。与现阶段销售市场上流行的流海显示屏、水滴屏幕对比,这款型号看起来分外不同寻常,依然是固执的HTC设计风格。

反面的设计方案能够说成十分的吸引人,透明色水漾夹层玻璃手机后盖承继HTC旗舰手机的设计风格设计方案。有着非凡紫和谦恭绿二种颜色可选。HTC U19e的全部设计风格显著的是偏重于低龄化和游戏娱乐化,在一众手机上中能够出类拔萃,确实难能可贵。

信念升級!HTC U19e公布,配搭骁龙710,市场价打动天打动地

HTC U19e

系统配置层面,HTC U19e配用的是高通芯片骁龙710CPU,加上6 128大运行内存组成,运作十分顺畅。另外该设备还配置了一块3930mAh容积的充电电池,适用高通芯片QC4.0快速充电技术性;后置摄像头指纹识别,还适用虹膜解锁;音色层面也是十分贴心,适用HTC独家代理的Boomsound HiFi双音响喇叭

在照相机层面,HTC U19e配用后置摄像头1200W清晰度 2000W清晰度的双摄像头组成,适用AI情景方式、适用景深效果方式;外置选用的是2400W 200W清晰度双摄像头组成,另外产生了全新的虹膜识别技术和面部识别开启。

整个设备的系统配置還是非常好的,但是那样的主要参数针对国产智能手机而言也就是千元手机的水平,沒有尤其突显的地区。

信念升級!HTC U19e公布,配搭骁龙710,市场价打动天打动地

HTC U19e

市场价层面,HTC U19e,6 128运行内存市场价1490零元台币,折合中国人民币为3283元。骁龙710卖到3000 ,除开OPPO、VIVO以外又一个楷模。但是,这款设备应当沒有中国发行,针对信念粉而言還是自身找方式选购吧。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易浪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