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S官翻价2099!苹果官方二手iPhone售价曝光
时间:2020-09-25 04:19:0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3月26日,iPhone公布在中国内地打开“新旧置换”方案,那收购 后的二手机iPhone会如何处理呢?据深圳商报报导,富士康“新旧置换”方案责任人胡国辉此前接纳记者采访时表明,二手苹果手机上历经收购

3月26日,iPhone公布在中国内地打开“新旧置换”方案,那收购 后的二手机iPhone会如何处理呢?

据深圳商报报导,富士康“新旧置换”方案责任人胡国辉此前接纳记者采访时表明,二手苹果手机上历经收购 和解决后,第一批将于当月中下旬网上发售,现阶段每款二手苹果手机上的市场价早已对外开放发布。

据统计,3月24日上下,历经富士康检修检验等系列产品工艺流程以后的第一批iPhone将线上上售卖,顾客能够在飞虎乐购、富连网等互联网方式选购。在五月初,在一部分三、四线城市,众多顾客能够在本地的门店选购到二手苹果手机上。

据了解,富士康层面可能根据该企业来市场销售全部历经严格监督质量检验检修的二手设备,而且对再度市场销售的二手设备出示一年的质保期。

以前许多网民调侃苹果回收价格便宜,如今看来,她们收购 后再次翻修后再度售卖的价钱都不高,在其中iPhone 5s要是2099元,和1500元的收购 价仅相距599元,還是十分良知的。

实际价钱以下:

5S官翻价2099!苹果手机官方二手iPhone市场价曝出

5S官翻价2099!苹果手机官方二手iPhone市场价曝出

----------有关鲁大师------------

鲁大师是中国硬件配置测评第一品牌,致力于PC、手机上等关键硬件配置的检测。

热烈欢迎定阅“鲁大师”新闻媒体今日头条

有关功能测试难题请关心微信公众账号台:鲁大师(ludashiwx)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中华经济报讯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