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普通人的买鞋简史,从奥莱、海淘到莆田
时间:2019-12-25 09:50:32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本文摘要:我只是一个普通人,81年的,从参加工作到现在,基本穿的都是运动鞋、运动休闲服。因为早些时候从事IT工作,没穿着没那么讲究,比较随意。后来大部分原因,是因为觉得舒适、简单。这大概是我最喜欢自己的样子,一

我只是一个普通人,81年的,从参加工作到现在,基本穿的都是运动鞋、运动休闲服。因为早些时候从事IT工作,没穿着没那么讲究,比较随意。后来大部分原因,是因为觉得舒适、简单。


一个普通人的买鞋简史,从奥莱、海淘到莆田

这大概是我最喜欢自己的样子,一身黑,简单的logo

就说说最近十年的买鞋、买衣服经历吧,2010年之前主要是国产品牌,比如贵人鸟,穿了脚不臭,一双大概200多。

2010之后网购开始慢慢兴起,在天猫上买过耐克,福建发货的,拿到手裤兜就是破的,在那之后,网购只要发现福建发货的,一律不下单。那时候住在杭州下沙,附近有个奥特莱斯,有空会去看看,印象比较深的是有次199淘到一双nb开心的不得了,好的鞋子脚感确实要好很多;还有一次是399淘了一双赤足系列的,具体几忘记了,也非常满意。因为能够看到实物,大部分还是满意的,有个比较大的问题,就是交通,一般奥特莱斯都远离市区,而且也不是每个城市都有。

2015年左右因为经常在亚马逊上买书,偶尔也会看看鞋子,海淘过几双亚瑟士、萨洛蒙等;价格基本在500-1000,鞋子也还不错,就是发货比较慢,从下单到收到货,基本都要十天半个月,急性子受不了,经常关注有耐心的话可以淘到好鞋子。

2017年在广州,想犒劳下自己去某商场买过一双哥伦比亚防水户外鞋,贵了一点一千多,不过确实耐穿,也比较舒服。

2019年元旦,出差在广州,住在石井,很多人可能知道,这里是个很大的尾货市场。某天晚上无聊,出去逛,看到边上有个鞋城,车水马龙,很多摩托车后面都放着一个个鞋盒,感到非常奇怪。于是,就在鞋城里逛了一下,发现都是lv、gucci、华伦天奴等品牌的鞋子,也有耐克、阿迪。都是一些比较潮的鞋子。

后来因为一些原因来了几次莆田,从此爱上了莆田鞋。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