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销量突破2亿部,华为推出两款限量版手机,这颜值心动吗
时间:2020-07-04 06:35:4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今天,华为官方正式宣布,2018年的手机销量突破2亿台。对于华为而言,这不仅仅是一个小目标,更是预示着华为销量超越苹果,成为全球销量第二。

今天,华为官方正式宣布,2018年的手机销量突破2亿台。对于华为而言,这不仅仅是一个小目标,更是预示着华为销量超越苹果,成为全球销量第二。

为庆祝销量突破2亿部,华为推出两款限量版手机,这颜值心动吗

为了庆祝这一历史性的时刻,华为宣布将会推出两款纪念版的手机。这两款手机分贝时MATE20 PRO和NOVA 4。这两款当前最热的华为手机,也将会在明年1月1号正式开售。

为庆祝销量突破2亿部,华为推出两款限量版手机,这颜值心动吗

从华为发布的官方海报来看,MATE 20 PRO纪念版使用的是翡冷翠配色,拥有8+256GB的存储;nova 4则为密语红配色,配备8+128GB存储。在这两款手机的背部还都添加了纪念版的LOGO图案,同时还有“200 million”的字样。

目前,华为还没有公布这两款手机的价格。不过当前MATE 20 PRO的8+256GB价格为6799元,华为NOVA 4 的8+128GB高配版售价3399元。既然是纪念版,这两手机的不至于涨价,但是数量肯定有限。想要购买的话,或许又要抢购了。

为庆祝销量突破2亿部,华为推出两款限量版手机,这颜值心动吗

作为华为2亿部销量的主力军,其中P20系列,MATE20系列和NOVA系列以及荣耀10都是热门的手机。其中P20系列发布至今销量已经达到了1600万部,MATE 20系列在开售的两个月销量更是突破了500万部。而选择这两款手机作为纪念版,无疑他们都是华为手机中的代表之作。

那么看完这两款纪念版的华为手机,你觉得颜值如何?会考虑购买吗?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家电品牌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