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不要乱买,下半年这4款手机最值得入手,华为一加是首选
时间:2020-06-10 04:33:4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华为mate30,今年华为手机里华为mate30还是很值得入手的,首先它配备了5G网络,提前感受5G还是很不错的。外观设计上刘海屏的设计,背面的摄像头模组采用了奥利奥的设计,又黑又圆。性能上搭载麒麟990处理器,标配6G运存,起步价也是很良心,4000出头。

华为mate30,今年华为手机里华为mate30还是很值得入手的,首先它配备了5G网络,提前感受5G还是很不错的。外观设计上刘海屏的设计,背面的摄像头模组采用了奥利奥的设计,又黑又圆。性能上搭载麒麟990处理器,标配6G运存,起步价也是很良心,4000出头。拍照上,后置4000万像素主摄镜头+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长焦镜头三摄,拍照毋庸置疑很强大。内置4200毫安电池,支持40W快充,这款华为手机很值得入手!

手机不要乱买,下半年这4款手机最值得入手,华为一加是首选

一加7T,一加今年的这款机型性价比非常高。标配的价格在3000以下。而配置上是非常高的。搭载骁龙855plus处理器,性能足够强大,日常使用无压力,并且正面屏幕支持一个90Hz的刷新率,流畅度非常高。拍照上,后置4800万像素的三摄,也是奥利奥的设计,整体外观时尚,性能出众,可以是首选机型,入手一款很值得!

手机不要乱买,下半年这4款手机最值得入手,华为一加是首选

iPhone 11,被称为真香iPhone,虽然说大家都吐槽它,但是喜欢的人不在少数,也有不少人是打脸的,嘴上说丑,可是心里是真香。其实iPhone 11的确是一款很不错的手机,这一点不可否认。外观上iPhone 11有了新设计,背面的竖排双摄,模组一块玻璃是一体的,iPhone在做工上的确比其他手机要好很多。这次iPhone 11后置双1200万像素,搭载A13处理器,这个拍照比其他4800万还要强,不要问我为什么,试过你就知道了。

手机不要乱买,下半年这4款手机最值得入手,华为一加是首选

荣耀V30,荣耀今年的一款新机,并且支持了5G,可以说非常值得入手。外观设计上有点三星的感觉。正面双挖孔屏的设计,背面矩形摄像头模组。性能上也是配备了麒麟990处理器,全系标配5G基带,内置4200毫安电池,配备一个40W快充,拍照上后置4000万像素三摄,前置3200万+800万像素,拍照实力还是挺强的。综合来说,荣耀这款手机是目前荣耀最好也是最值得入手的一款机型了!

手机不要乱买,下半年这4款手机最值得入手,华为一加是首选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adobe软件列表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