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媒体眼中最优秀的十款国产智能手机(下)
时间:2020-06-11 09:24:4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另外,提供了3000mAh的电池容量,支持快速充电,提供了虚拟三天线技术,支持后背式指纹识别功能。吉

承接上一篇,废话不多说,直接开始

第五名:华为P9

国外媒体眼中最优秀的十款国产智能手机(下)

华为P9这次很是拼,请来莱卡合作,推出了双摄像头的华为P9,采用的是徕卡SUMMARIT系列双镜头,后置的1200万像素黑白和彩色双摄像头。前置了F 2.4、800万像素的摄像头。配备了5.2英寸、1080P分辨率的屏幕,正面覆盖了2.5D弧面玻璃。配备了海思 Kirin 955处理器,提供了4GB RAM + 64GB ROM内存组合。另外,提供了3000mAh的电池容量,支持快速充电,提供了虚拟三天线技术,支持后背式指纹识别功能。华为P9最大特点,在吉普看来,首先是外观设计上有了很大提高,其次是双摄像头设计,并与莱卡设计。

第四名:中兴AXON天机7

国外媒体眼中最优秀的十款国产智能手机(下)

中兴AXON天机7是中兴推出的一款旗舰水准智能手机。尽量避免市面上相同的外观设计,同时又有属于自己的美感,配以2.5D弧面屏幕、流线型机身设计,所以吉普认为中兴AXON天机7在外观上就胜了很多机型,但该机在外观设计比较偏商务类型。正面配备了5.5英寸的屏幕,拥有1080P级别的分辨率。中兴AXON天机7顶配版配备了2.15GHz的高通晓龙820处理器,配备6GB RAM + 128GB ROM内存组合。提供了F 1.8、20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以及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提供了3250mAh的电池容量,支持快充3.0,提供双扬声器,后背式指纹识别功能。

第三名:一加手机3

国外媒体眼中最优秀的十款国产智能手机(下)

一加手机3是一加推出的新一代旗舰机,依旧是一款性价比颇高的智能手机。提供了5.5英寸的屏幕,拥有1080P级别的分辨率,正面也是覆盖了2.5D弧面玻璃。配备了高通晓龙820处理器,拥有6GB RAM + 64GB ROM内存组合。提供了F 2.0、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以及F 2.0、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提供OIS光学防抖,EIS电子防抖。提供了3000mAh电池容量,支持DASH极速闪充,支持前置式指纹识别功能。虽然一加手机3整体看似平庸,但一加手机3是一款整体性能与外观都打磨的不错的智能产品。

第二名:乐视乐Pro 3

国外媒体眼中最优秀的十款国产智能手机(下)

乐视乐Pro 3虽然是乐视新款产品,但该机在设计上与乐Max 2设计风格基本类似,取消了3.5mm耳机插孔,集成到了USB Type-C接口上。配备了5.5英寸的屏幕,提供了1080P级别的屏幕,依旧有着ID无边框设计,正面覆盖了2.5D弧面玻璃。该机配备了2.35GHz的高通晓龙821处理器,配合6GB RAM+64GB ROM内存组合,提供了非常强劲性能,勿怪该机拥有很高的性能跑分。提供了F 2.0、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以及F 2.2、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另外拥有4070mAh的电池容量,支持QC3.0双路快充,支持后背式指纹识别功能,乐视称这个功能为乐镜指纹,加入了NFC功能。整体看,乐Pro 3是市面上一款高性价比的智能手机,只要解决一些小毛病,相信销量会更好。

第一名:小米5s

国外媒体眼中最优秀的十款国产智能手机(下)

小米5s是小米新一代旗舰机,虽有着新的工艺技术,但在吉普看来,一定程度上外观有所下降(纯属个人观点)。小米5s配备了5.15英寸屏幕,提供了1080P级别的分辨率,正面覆盖了2.5D弧面玻璃,高配版的小米5s还支持压感屏,这是一个类似苹果iPhone 6s的3D Touch功能。配备了2.15GHz的高通晓龙821处理器,拥有4GB RAM+128GB ROM内存组合。提供了F 2.0、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以及4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另外,该机配备了3200mAh电池容量,支持Quick Charge 3.0快速充电,支持超声波指纹识别,提供了NFC刷卡功能。整体而言,小米这一国产品牌在国外是最有知名度,再加上顶级的性能水准,所以外媒会把它排第一也是有道理的。

以上就是“国外媒体眼中最优秀的十款国产智能手机”,不知你们手中的国产手机是否上榜?

--------------------------------------------------------

吉普玩机丨内涵有趣的自媒体人,良心推荐,做最诚恳的推荐达人

想要知道你的颜值是多少吗?搜寻我的微信公众号输入“我要测颜值”

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JP-Play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adobe软件列表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