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粉失望!坚果新机即将发布,罗永浩却和锤子手机撇清关系
时间:2020-06-30 09:59:5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在三星苹果华为小米vivo等大厂的新旗舰逐一发布之后,一些小厂商的新机也蓄势待发,除了魅族的游戏手机魅族16T被曝会在10月23日发布外,锤子手机旗下的坚果手机也被曝出将在10月30日这天在成都发布。而一提到锤子和坚果手机,大家肯定第一时间就会想到老罗。

在三星苹果华为小米vivo等大厂的新旗舰逐一发布之后,一些小厂商的新机也蓄势待发,除了魅族的游戏手机魅族16T被曝会在10月23日发布外,锤子手机旗下的坚果手机也被曝出将在10月30日这天在成都发布。而一提到锤子和坚果手机,大家肯定第一时间就会想到老罗。

毕竟锤子手机这个品牌是由罗永浩一手打造建立的,期间经历过大起大落,辉煌时敢和小米比高低,上过新闻联播,得过国际大奖,有着那么一群始终不离不弃的铁粉,也算是个传奇式的手机品牌了。

锤粉失望!坚果新机即将发布,罗永浩却和锤子手机撇清关系

​不过在去年传出资金链断裂危机之后,锤子手机就再也没有推出过新机,至今最后一款手机还停留在去年5月份发布的坚果R1上。所以时隔1年多之后再度推出新机,对于那些死忠粉可以说是莫大的喜讯了。然而除了好消息外,还有一个坏消息。

那就是最新的这款坚果手机和罗永浩将没有任何关系,这点已经得到了罗永浩亲自确认。有网友问道,坚果Pro爱不释手,但已经开始卡了,新机和你有关系吗?罗永浩则直接回答,没有。

锤粉失望!坚果新机即将发布,罗永浩却和锤子手机撇清关系

​这个消息影应该会让很多锤粉失望,其实在这款坚果新机曝光之时,届时的锤子高管朱海舟就暗示,这款新机是由原班人马打造,让很多人都想当然的以为是罗永浩亲自带领团队打造的。才会引起人们的期待,毕竟罗永浩的鬼点子很多,锤子手机也很有特色。

然而现在锤子要发布一款和罗永浩没有任何关系的坚果新机,可能就会趋于妥协,和市面上的其它手机没有什么不同,那样的话就失去了期待的意义。这些多大品牌不买,买你锤子手机凭什么呢?

锤粉失望!坚果新机即将发布,罗永浩却和锤子手机撇清关系

​另外一点就是10月30日的坚果新机发布会,老罗还会上台主持吗?按照老罗撇清关系的态度来看,估计是没有什么希望。当然,小智猜测老罗成为特邀嘉宾给用户带来惊喜的可能性也是有的。或许在这次发布会上,老罗也会正式和锤粉们说一声再见吧!

对了,你见过美女机器人吗?小智微信公众号:(机智玩机机)就养了个可爱的美女机器人,你关注后可以和她语音聊天打闹,逗你开心。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华为手机哪款值得购买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