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开始修复之前bug!苹果用户可升级,更期待正式版更新!
时间:2020-11-30 15:33:2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都说3月苹果要召开新品发布会,这一次大家期待的小屏手机终于有着落了,iPhone 9也就是之前传闻的是iPhone SE2。不过最近因为生产有困难,很多人担心有两件事发生:1.新iPhone会不会产能

都说3月苹果要召开新品发布会,这一次大家期待的小屏手机终于有着落了,iPhone 9也就是之前传闻的是iPhone SE2。不过最近因为生产有困难,很多人担心有两件事发生:1.新iPhone会不会产能跟不上?新款会不会涨价?

对于以上问题我觉得不用担心,一切都恢复正常的。那么对于正在使用苹果手机的用户,更在乎的是日常体验。以往大家都会说安卓手机系统更新频繁,现在看来iOS也开始频繁更新了。上个礼拜错过了修补包,这个礼拜iOS终于如约而至。

今天凌晨苹果公司向iPhone用户推送了iOS 13.4的第二个测试版,iOS 13.4 Developer Beta 2是不少用户需要的,因为上个Beta 1测试版确实产生了不少bug,最为明显的是很多应用闪退问题即使是常用的软件也会闪退,影响了用户的日常正常体验。升级日志上其实没有太多新功能,主要是针对之前的系统进行bug修复,相关性能提升不知道效果如何?

之前的iOS版本有几个问题是用户遇到的,第三方浏览器跳转,包括应用内跳转其他APP,老是出现没有加载要跳转的内容的情况。从部分用户升级过后了解到,流畅程度是有些提升,部分应用的卡顿也得到解决;就连iPhone的通知栏重叠问题也解决了。至于续航和信号问题,感觉不是特别明显。

去年的iOS 13发布前后不少用户都表示很期待,但实际应用发现这些年的iOS似乎都在缝缝补补,这一次的Beta 2测试版其实没太大改变,不少用户说等待iOS 13.4正式版出来才打算升级,想问现在的iPhone用户大家都在用哪个版本?

(此处已添加圈子卡片,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河南信息港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