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发布三星S7放出发布预告
时间:2020-10-26 06:38:2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早在上年11月份,就会有信息称三星将在2月13日于巴萨罗那举行新品发布会,而在这个時间和地址的新品发布会,非常容易令人猜到它是Galaxy S7的新品发布会,终究这早已是三星持续第三年在这里举行新品发

早在上年11月份,就会有信息称三星将在2月13日于巴萨罗那举行新品发布会,而在这个時间和地址的新品发布会,非常容易令人猜到它是Galaxy S7的新品发布会,终究这早已是三星持续第三年在这里举行新品发布会了,前2次的主人公分别是Galaxy S5与Galaxy S6,2020年的主人公到底是谁,也许就无需大家瞎想了。

知名曝料者Evan Blass前不久释放了二张照片,第一张照片上显示信息了The Next Galaxy,第二张则是二零一六年2月13日的时间。尽管Evan Blass沒有表明图片出处,可是显而易见它是源于与三星的照片。

2月13日MWC公布 三星S7释放公布预告片

2月13日MWC公布 三星S7释放公布预告片

依据现阶段的诸多曝料看来,Galaxy S7的造型设计与S6如出一辙,可是硬件配置规格型号的提高极大。4gB RAM的大运行内存,针对系统软件的流畅度拥有牢靠的确保,乃至另外打开2个手机3d游戏,还可以确保中间的秒转换。

Exynos 8890CPU则是三星的第一款独立设计方案CPU,它承袭了Exynos 7420的14nm加工工艺,纸张数据信息上真是称得上极致。而除开这款三星的独立CPU以外,一部分S7还会继续应用高通芯片骁龙820CPU,它一样是顶尖CPU,而且一样来自于三星的14nm加工工艺,相比810的20nm加工工艺令人安心多了。

此外,Galaxy S7的监控摄像头也会开展大幅的规格型号提高,其图像分辨率为1200万,尽管比Galaxy S6的1600万清晰度要低,可是其具有1/2英寸的光感应总面积,F/1.7的大光圈镜头,在这种提高眼前,少了400万清晰度压根不值一提。

Galaxy S5系列的另一些改变,则是在显示屏尺寸上,不容易出現显示屏尺寸同样的直屏与曲屏2款型号了,Galaxy S7 edge立即会升至5.5英寸。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上海财经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