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慢无!华为EMUI5
时间:2020-09-26 05:55:3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今日下午,华为公司EMUI官博公布,从11月20日下午11点起,EMUI 5.0测试版宣布打开首测,荣耀8/荣誉V82款型号客户可申请办理,华为公司层面每日会邀约3000名蜂花粉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今日下午,华为公司EMUI官博公布,从11月20日下午11点起,EMUI 5.0测试版宣布打开首测,荣耀8/荣誉V82款型号客户可申请办理,华为公司层面每日会邀约3000名蜂花粉参加感受。具体做法为根据“手机服务”App(5.0上改名为“会员权益”)中报考。

手慢无!华为公司EMUI 5.0测试版打开首测

华为公司EMUI 5.0打开首测

EMUI 5.0是中国第一个根据Android7.0深层订制的系统软件,不管页面還是作用都是有大的更改。它从各个方面对硬件软件开展了融合提升,让手机上持续保持在高流畅度的情况,另外射频收发器其他安全性防护措施确保客户财产安全,最终,EMUI 5.0在智能服务层面也拥有极大的升級。想第一时间感受的盆友赶紧申请办理。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创业中国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