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105机身轻薄 天猫149元火热销售中!
时间:2021-01-03 04:29:3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诺基亚105的屏幕尺寸为1.4英寸英寸,分辨率128x128像素,像素密度别为129ppi。为此诺基亚105采用了,前置摄像头,后置主:;副:,并增加了等功能,使用户在日常使用中无论是拍摄的质量还是拍摄的模式都提供了丰富的选择。
诺基亚105机身轻薄 天猫149元火热销售中

诺基亚105

诺基亚105的屏幕尺寸为1.4英寸英寸,分辨率128x128像素,像素密度别为129ppi。正面视觉上下对称带来了很好的观感,屏幕玻璃的手感也明显好于上代产品。

性能上诺基亚105采用了, CPU频率达到同行业的较高水准,有着不错的性能表现,而续航部分诺基亚105内塞入了800mAh容量的电池,从而保证手机的续航能力。

可以看到,诺基亚105的前面依然延续了自己的风格,这次诺基亚选择了当下广为使用和的外观设计。机身颜色方面诺基亚105提供了:黑色,蓝色,白色等多个颜色的选择,为不同用户提供更好的选择。

诺基亚105机身轻薄 天猫149元火热销售中

诺基亚105

为此诺基亚105采用了,前置摄像头,后置主:;副:,并增加了等功能,使用户在日常使用中无论是拍摄的质量还是拍摄的模式都提供了丰富的选择。

【参考价格】 149.00元

【商家名称】 天猫 天探共业数码专营店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鲁晋在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