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售后免费换屏,官网推出两款旧设备的硬件维修新计划
时间:2020-09-12 07:13:5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前不久,iPhone在官网上发布了全新的检修方案《Apple Watch Series 2 和 Series 3 铝金属表款屏幕更换计划》,这一份检修方案的大约內容是:一部分Apple Watch S

前不久,iPhone在官网上发布了全新的检修方案《Apple Watch Series 2 和 Series 3 铝金属表款屏幕更换计划》,这一份检修方案的大约內容是:一部分Apple Watch Series 2和Series 3苹果手表存有显示屏裂开的概率,因此iPhone将出示完全免费拆换显示屏的服务项目。


苹果售后完全免费换屏,官方网站发布2款旧机器设备的硬件配置检修新方案


依据iPhone叙述,她们如今早已确定,在极个别状况下,铝金属材料手表表壳表带的 Apple Watch Series 2 或 Series 3腕表在显示屏的斜面边沿出現裂痕。裂痕很有可能先在显示屏一边出現,以后很有可能会顺着显示屏边沿再次拓宽。如图所示孰知:

苹果售后完全免费换屏,官方网站发布2款旧机器设备的硬件配置检修新方案

假如你的腕表也出現的相近状况,能够到Apple直销店或 Apple 受权服务供应商处开展完全免费检修和拆换。自然,前提条件就是你的Apple Watch Series 2/3要合乎拆换标准。别的 Apple Watch 表款没有此项方案的确保范畴内。

据了解此项方案适用满足条件的 Apple Watch Series 2 和 Series 3 铝金属材料表款,有效期为自机器设备初次激话时间起三年内,或始行方案起效生效日一年,哪一个时间长就按哪一个算。换句话说即便你的Apple Watch Series 2/3过保了,一年内依然能够享有完全免费检修。

苹果售后完全免费换屏,官方网站发布2款旧机器设备的硬件配置检修新方案

因而,假如你的Apple Watch Series 2/3出現了所述难题,请尽早到Apple直销店或 Apple 受权服务供应商处开展完全免费检修和拆换。但是拆换的情况下,维修人员很有可能会请大家提供发票或是购买记录。还记得准备充分好。

对于不正规方式选购的Apple Watch Series 2/3是不是能在中国享有该售后维修服务,iPhone表明Apple 很有可能会将检修地区限定为原选购我国或地域。

此外,小运行内存的iPhone用久了越来越十分松垮,运行内存满了后还会继续卡屏,解决方案非常简单,要是清除缓存就可以了,清除方法在果粉之家回应4查看详细实例教程。

苹果售后完全免费换屏,官方网站发布2款旧机器设备的硬件配置检修新方案

那麼大家如何查找Apple Watch型号规格呢?开启iPhone上的“Watch”运用,将Apple Watch和iPhone开展配对联接。

苹果售后完全免费换屏,官方网站发布2款旧机器设备的硬件配置检修新方案

匹配取得成功后,轻一点“我的腕表”标签页,随后轻一点“通用性”>“关于本机”>“型号规格”就可以见到Apple Watch型号规格了。

型号规格及对比的燃气表,大伙儿能够到苹果手机官网开展对比。

iPhone官方网站查询网站地址:https://support.apple.com/zh-cn/HT204507#series2

对iPhone而言,这也不是第一次由于商品难题招回并检修了,例如以前的MacBook Pro的电脑键盘难题、15寸MacBook Pro的充电电池难题、iPhone X显示屏触摸难题、iPhone 8 电脑主板难题这些。

苹果售后完全免费换屏,官方网站发布2款旧机器设备的硬件配置检修新方案

Apple Watch是美国苹果公司发布的一款智能手环,第一代Apple Watch在二零一四年9月10日公布,一经公布就变成了最火爆的智能穿戴设备。现阶段苹果最新款的智能手环为Apple Watch Series 4。

但是,Apple Watch Series 4将要“让位”了,由于再过几天,iPhone可能公布全新的第五代腕表Apple Watch Series 5。

据了解,2020年Apple Watch 5在外型上规格上并不会有很大转变,有曝料称iPhone将在2020年最新款智能手环上提升将有钛金属手表表壳表带及其瓷器手表表壳表带2个版本号。;并且显示屏可能改成MicroLED 显示屏,MicroLED 显示屏能够合理地提高续航时间;另外还适用血压测量作用。

苹果售后完全免费换屏,官方网站发布2款旧机器设备的硬件配置检修新方案

在程序运行上,最新款Apple Watch可能选用苹果最新公布的Watch OS6电脑操作系统。iPhone在新系统中添加了单独 App Store 应用商店,换句话说腕表客户能够绕过iPhone立即在Apple Watch 内免费下载APP。这一改善不仅让客户应用腕表更为方便快捷,也让腕表对iPhone的依赖感进一步减少。

所以说,最近要想选购Apple Watch的小伙伴们能够再等等,等Apple Watch 5再考虑到要买哪一款,那时候要买老款得话,价钱也会划算许多。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青海信息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