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正式停产手机转型软件公司 加快进入中国市场
时间:2020-07-07 04:06:5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近日,BlackBerry公司与TCL通讯宣布达成长期的授权许可协议,正式完成授权。至此,黑莓将停止对BlackBerry手机的设计、生产制造,而TCL将经营黑莓手机。

近日,BlackBerry公司与TCL通讯宣布达成长期的授权许可协议,正式完成授权。至此,黑莓将停止对BlackBerry手机的设计、生产制造,而TCL将经营黑莓手机。

黑莓正式停产手机转型软件公司 加快进入中国市场

黑莓手机

根据协议,BlackBerry将授权 TCL 通讯使用其安全软件、服务套件以及相关品牌资产,TCL通讯将负责设计、制造和销售BlackBerry品牌移动设备并提供客服支持。同时,BlackBerry将继续监控并开发其安全和软件解决方案、为其用户提供BlackBerry安全软件,而 TCL 通讯将作为BlackBerry品牌移动设备的全球经销商,在全球销售BlackBerry品牌移动设备。

业内人士认为:“对于急需转型的黑莓公司而言,与TCL合作并采取授权第三方制造销售模式保留黑莓手机,同时也有利于黑莓手机加快进入中国市场。”

业内人士认为,BlackBerry与TCL通讯本次达成的全球授权合作协议,是双方在手机合作基础上的进一步延伸,同时双方各自在移动通信领域的领先地位也是本次合作的重要基础。此前,TCL通讯与黑莓已经合作开发了DTEK50和DTEK60两款安卓智能手机。(宗禾)

文章标签: 黑莓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重庆视点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