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石乡花石村多措并举 争创“生态宜居”
时间:2022-09-19 09:27: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

生态宜居是乡村振兴的基础,更是提高生存环境的保障。为扎实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近日,花石乡花石村狠抓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以实际行动争创“生态宜居”。

广泛宣传氛围。花石乡花石村充分利用微信群、朋友圈、结合“三线三边”整治、入户宣传等多方式,多角度、深层次的宣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重要性及“生态宜居”创建标准,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形成齐抓共管、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

党群参与聚合力。花石村积极推进“党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深度融合,花石村“两委”干部和乡村振兴工作队成员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充分发挥党员、村民代表、网格员等模范带头作用,组织全村群众共同开展环境整治工作,形成“干部带头群众赞、百姓跟着后面干”的良好局面,合力描绘美丽乡村新画卷。

花石村把开展全域环境综合整治,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作为乡村振兴突破口,扎实推进,长效管护,村容村貌焕然一新,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稳步提升。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