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怡和嘉业携手大爱清尘公益组织助学专项项目已落地!
时间:2022-04-17 09:36:5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北京怡和嘉业携手大爱清尘助学专项项目已落地!

      《大爱清尘-北京怡和嘉业助学专项2021年项目执行反馈报告》显示,2021年1月27日,北京怡和嘉业子公司——天津怡和嘉业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员工委托公司向北京大爱清尘公益基金会捐赠善款共计171000元,用于对贫困尘肺农民子女进行助学。截至2021年12月10日,该项目已执行完毕。

      尘肺病是一种职业病,是由于长期吸入大量细微粉尘而引起的以肺组织纤维化为主的脏器致残性疾病。患者肺组织硬化石化,呼吸极为困难,行动艰难、丧失劳动力,大部分患者最后因无法呼吸走向死亡。尘肺病患者通常情况下是家庭的经济支柱,在罹患尘肺病之后生命健康与安全没有保障,劳动能力丧失,因此没有稳定或可保障基本生活的经济收入,致使家里的孩子出现辍学的情况。

      2021年春节前夕,北京怡和嘉业员工自主捐款共计171000元,通过“大爱清尘”公益基金会全部汇出,这份特别的红包,旨在帮助这些孩子们重返校园。截至目前,大爱清尘-北京怡和嘉业助学专项在河北、河南、黑龙江、湖北、湖南、辽宁、内蒙古、青海、山东、山西、陕西、四川、云南、重庆14个省份和直辖市开展救助,共计帮助104名尘肺家庭子女继续上学,其中小学生51名,初中生39名,高中生14名。

      北京怡和嘉业承担社会责任,弘扬善的力量,用爱心为他们托举生活希望,用爱心为他们筑起精神城墙。104份红包也许微不足道,但能够带来的改变很大,一次捐赠的力量可能很小,但是公益善举的蓝图很大。未来,北京怡和嘉业会联合更多社会组织,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和家庭,给他们带去更多生活希望。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