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冬奥 传递热情!电谷人以精致服务让世界记住中国
时间:2022-03-04 15:10:3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服务冬奥 电谷人以精致服务让世界记住中国

      2022年北京冬奥会成功落下帷幕,中国以独有的情怀向全世界呈现着中国式浪漫和“双奥”情怀,使世界对中国有了重新的认知。

      在此次冬奥会中,电谷国际酒店以卓越精致的服务,以及始终践行“致力于健康乐活的可持续生活方式,成为美好生活的引领者”的愿景,赢得了省市各界的认可,光荣地成为服务冬奥团队中的一员。

      在保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的号召引领下,为圆满履行好这一社会责任,经过层层选拔考核,最终选派以王雪飞、芦爱军、王为民、王亚利为代表的17人组成电谷冬奥会帮扶小组。以专业化、国际化、精细化的服务与甘于奉献,精益求精的精神,在此次国际体育盛事中展现保定服务新窗口,向世界传递河北人的风采。

      王雪飞,一名88年的保定籍女生,从事酒店行业已有13余年,有着丰富的政务商务接待经验。本次冬奥会保定市帮扶团队共计64人,在通过紧张有序的集训与理论、实操培训后,1月20日接到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与国际奥委会主席会见的接待任务。应防疫要求王雪飞及其他11名帮扶人员组成接待小组,主要负责本次活动迎接、引领及会中服务。

      王雪飞回忆此次任务时提到,“我们大概是1月20日左右得到的接待任务,但对于接待的时间、形式、人数、会场布置方案等一直到接待当天都在根据双方沟通的内容不停地进行调整和变化。在上级指示下,要求无论接待方案如何变化,都要按照最高级别规格,进行全面充分的准备工作。包括整栋楼的全压力测试、物资的采买、人员的培训、设备设施的维护、环境卫生的精开荒以及建立健全消防、防疫、食品安全等各项制度和预案等,并进行相应的应急演练。仅仅接待流线这一项工作我们就准备了四套方案。”

      采访中王雪飞还表示,“在前期紧张有序的准备过程中,大家对于完成此次任务都是比较有信心的,在见到接待客人那一刻就只想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出来。冬奥会开在河北,对于河北的发展是一次重要契机,我们代表的不仅仅是个人,更是河北的父老乡亲。希望能够通过我们的专业表现得到对方更多肯定,将来能有更多的体育盛事在河北举办。”

      微火成炬,向光而行。冬奥期间,无数帮扶人员用平凡书写伟大。她们认为这是他们人生中最难忘,也是最骄傲的一次工作经历。为了此次接待服务,他们放弃了春节与家人团聚的时间,他们更像一颗“微火”,用专业、真诚、热情汇成向光的火把,点燃全民的热情!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