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V10这价格“真香”
时间:2020-10-22 07:36:3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在荣誉发布的旗舰机中,配用麒麟970这颗CPU的手机上的确还挺多的。但是呢,他们大多数都会2千多块的模样,殊不知小蟹却出现意外的发觉,在这种配用麒麟970集成ic的旗舰机中,有一款如今来看可谓是性价比

在荣誉发布的旗舰机中,配用麒麟970这颗CPU的手机上的确还挺多的。但是呢,他们大多数都会2千多块的模样,殊不知小蟹却出现意外的发觉,在这种配用麒麟970集成ic的旗舰机中,有一款如今来看可谓是性价比高十足。

降更新高宽比!荣誉V10这价钱“好香”

它便是公布于上年十一月底的荣誉V10,尽管是上年公布的设备,可是放进如今看来,却一点也不会落伍。最先,它配用了华为公司麒麟970AICPU,特性十分强悍,并且对比刚公布时的2699元发展的价钱,现阶段荣誉V10的价钱早已赶到了1899元发展的模样。这一价钱的确很贴心了。

降更新高宽比!荣誉V10这价钱“好香”

而这个手机上也是18:9的5.99寸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还保存了集成化外置指纹识别的Home键,让后背外壳看起来更为一体化,另外因为选用的金属材料外壳,在手机的发烫和功能损耗层面,它也看起来更为优异。

降更新高宽比!荣誉V10这价钱“好香”

此外,荣誉V10也升級了GPU Turbo,游戏中作用上不输其他旗舰级,再再加上AI面部识别,AI智能语音助手及其AI随身汉语翻译,智能识屏这些一系列十分好用的作用,荣誉V10在平时好用感受上也十分非常好。

降更新高宽比!荣誉V10这价钱“好香”

其他配备层面,荣誉V10最大配置了8G大运行内存,内嵌了一颗3750mAh的大充电电池,再再加上超级快充和聪慧节电系统软件,续航能力特别好的。另外在适用Type-C插口的状况下还保存了3.5毫米耳机插孔,還是很良知的。

降更新高宽比!荣誉V10这价钱“好香”

并且在照相机层面,荣誉V10也一样是旗舰级水平,后置摄像头两千万 1600万清晰度的AI双摄像头,双F/1.8的价位人体器官,外置也是1300万清晰度的AI美颜摄像头,适用AI情景压暗。

降更新高宽比!荣誉V10这价钱“好香”

那麼,诸位观众们大老爷们,大家感觉在诸多的配用麒麟970的旗舰机中,这款1899元发展的荣誉V10是否很值得购买呢?比不上一起来讨论一下吧!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今日商业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