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泽借助产能端优势再推新品 深挖美容院美妆消费潜能
时间:2020-08-26 15:28: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2017年以来,美妆行业持续高速增长。2019年,中国化妆品市场销售总额达4256亿元,在全球市场中表现亮眼。2020年,受疫情影响,行业增速放缓,但部分品牌依

2017年以来,美妆行业持续高速增长。2019年,中国化妆品市场销售总额达4256亿元,在全球市场中表现亮眼。2020年,受疫情影响,行业增速放缓,但部分品牌依旧保持较高的增速。

据《2020中国美好消费美妆榜》发布显示,TOP5美容护肤品牌中赫然出现国产品牌的身影,还有不少国产品牌上榜美妆优秀品牌。现状表明,在国际美妆品牌占国内市场主导的境况下,不少国产美妆品牌悄然避开了强势竞争,并在快速崛起。

作为从高端美容院渠道兴起的国产护肤品牌——蜜泽,就从品类、研发、营销等方面形成完整的品牌打法,在销售渠道上错开竞争,快速入局蓬勃发展的美妆市场。

技术为本 丰富产品品类

蜜泽品牌诞生之初,就定位中高端护肤品牌,所以在研发方面,品牌积极学习国际品牌先进技术理念,通过与国际品牌-资生堂等同的原材料采购商、世界500强美妆巨头供应链团队达成战略合作,通过产能端优势,加速提升自身的研发实力。

今年,蜜泽在相继推出安瓶、气垫、面霜(夏)之后,进一步挖掘美容院顾客消费潜能,于8月份又推出了卸妆液。这款卸妆液主打“温和”、“保湿”,测试PH值为4.73~5.73之间,接近肌肤PH值,且富含保湿成分,使用温和不干涩,眼唇面均适用。

据悉,蜜泽品牌产品致力于达到与国际品牌产品相当的水准,所以在成分、功效方面会特别注重,不少产品会使用含有专利的成分作为品牌背书。通过差异化的产品,以及不同于市场的专业线渠道布局,蜜泽完美避开了市场品牌的强势竞争。

布局专业线渠道 营销一体化

大众熟知的国内外美妆护肤品牌都是日化线渠道,通过日化专营(CS)以及连锁商超(KA)进行售卖,而蜜泽主攻美容院专业线渠道。品牌创办初期就在全国1700多家美容院进行布局,借力渠道下沉快速实现规模效应,为品牌后续投入打下基础。

与其他普通的专业线美妆品牌营销方式不同的是,蜜泽在广告营销方面的动作也非常多:2019年元旦便登陆央视,随后又签约周韦彤为品牌代言,且在不同新品推出时,分别邀请容祖儿、包文婧等知名影星及流量网红为品牌带货。通过渠道与营销错位结合的方式,蜜泽成功跻身专业线知名护肤品牌行列。

D:\品牌营销\蜜泽品牌\6月活动推文\基因女性.jpg

随着人们对美容护理要求的提高、以及对化妆护肤品知识的增加,专业线美妆产品已然显现出自己的优势。蜜泽品牌产品早已以口碑营销和过硬的功能作用赢得了许多美容院消费者的青睐,品牌发展未来可期。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奢侈女人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