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9真实体验三个月之后,说说这款手机的优缺点!
时间:2021-03-04 05:03:2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在国产手机全面崛起的情况下,三星的日子并不好过。因此,三星S9的价格出现了相当大的波动。对此,笔者在使用三星S9三个月之后,现在跟大家说说这款手机的优缺点。

在国产手机全面崛起的情况下,三星的日子并不好过。因此,三星S9的价格出现了相当大的波动。所以,很多用户慢慢的将关注度转移到了三星S9身上。虽然有很多用户想要入手三星S9,但是不知道三星S9值不值得买?对此,笔者在使用三星S9三个月之后,现在跟大家说说这款手机的优缺点。


三星S9真实体验三个月之后,说说这款手机的优缺点


下面我们先聊一聊三星S9的外观。对于三星手机的外观,大家都已经再熟悉不过了。三星这些年基本都采用了同一个设计ID。三星S9的外观也不例外。不过,好在当下是“刘海屏”手机时代。因此,三星S9这种设计还是比“刘海屏”手机更符合用户的审美观。在笔者这三个月的体验来看,三星S9屏幕显示效果还是比较细腻的。而且,三星S9的屏幕很通透,比国产手机还是好看一些。


三星S9真实体验三个月之后,说说这款手机的优缺点


紧接着,我们再来聊一聊三星S9的配置信息。其采用了4GB内存、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300mAh大容量电池。从配置上来看,三星S9还是属于旗舰级手机阵营。不过,4GB的内存还是有些低。在笔者这几个月的体验下来,发现在多应用同时运行时,偶尔还是会出现卡顿现象。这或者与三星S9的系统有一定的关系。不过,三星刚刚发布明年将会带来新的设计UI,因此,相信系统流畅度会有进一步的提升。


三星S9真实体验三个月之后,说说这款手机的优缺点


再接着,我们来聊一聊三星S9的相机。众所周知,三星S9采用了前置镜头800万像素,后置镜头1200万像素。就相机参数而言,三星S9相机还是属于中等偏下水平。虽然可以满足用户的日常需求,但是和市面上采用双摄设计的手机相比,三星S9还是稍逊一筹。根据笔者这几个月的体验来看,在白天光度充足情况下,三星S9表现还是比较出色的,但是在夜拍当中,噪点还是比较明显的。


三星S9真实体验三个月之后,说说这款手机的优缺点


总结,作为一款旗舰手机,三星S9基本符合了这个定义。不过,和国产手机相比,内存和相机还是有待提升的。而且,在同等配置下,国产手机的价格比三星S9便宜不少。因此,国产手机性价比更高。不过,如果预算充足的话,想要体验三星S9的屏幕的话,那么,还是比较值得入手的。对此,你们是否同意上述说法?欢迎说说你的看法,我们讨论一下。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晋中在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