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直板机!诺基亚216行货降临:待机24天!
时间:2021-01-30 04:09:2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跟微软撇开关系后,诺基亚决定重回手机圈,而他们全新的安卓旗舰预计会在明年年初发布。今年9月底,诺基亚的一款新功能机216亮相,时隔近两个月后,它的行货版本终于到来,售价299元,11月16日正式开卖。

跟微软撇开关系后,诺基亚决定重回手机圈,而他们全新的安卓旗舰预计会在明年年初发布。

今年9月底,诺基亚的一款新功能机216亮相,时隔近两个月后,它的行货版本终于到来,售价299元,11月16日正式开卖。

诺基亚216作为一款备用机显然是合格的,其最大的亮是续航,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其待机时间达到24天(iPhone 7为10天,而iPhone 7 Plus为16天),用2G网络通话可以持续18小时,音乐播放时间为47小时

此外,诺基亚216机身尺寸118×50.2×13.5mm,整机重82.6g,采用一块2.4英寸320×240分辨率显示屏,内置16MB存储,最高支持32GB Micro SD卡扩展,提供前后双3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1020mAh,使用mini SIM卡,仅支持2G网络。

大家有意否?

经典直板机!诺基亚216行货降临:待机24天

经典直板机!诺基亚216行货降临:待机24天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中国重庆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