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irPodsPro“向下支持”到iPhone3GS
时间:2020-09-25 05:46:1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IT之家一月初信息 大家一般 觉得最新款电子产品很有可能没法在一些老款商品上一切正常工作中,但是前不久有信息称全新的AirPods Pro仍能够在iPhone 3GS上一切正常工作中,乃至减噪作用都能

IT之家一月初信息 大家一般 觉得最新款电子产品很有可能没法在一些老款商品上一切正常工作中,但是前不久有信息称全新的AirPods Pro仍能够在iPhone 3GS上一切正常工作中,乃至减噪作用都能够极致工作中。

iPhoneAirPods Pro“往下适用”到iPhone 3GS,减噪作用也彻底一切正常

iPhoneAirPods Pro“往下适用”到iPhone 3GS,减噪作用也彻底一切正常

据外媒报道,twiter客户Zed表明AirPods Pro能够与iPhone 3GS极致匹配应用,减噪作用也一切正常。最初他也曾担忧有关机器设备配搭应用也许会出現难题,但是AirPods Pro归根结底也仅仅一副手机蓝牙降噪耳机,与iOS版本号沒有很大关联。

苹果iPhone 3GS于二零零九年开售并于二0一二年宣布停工。因为iPhone 3GS运作iOS 6.1.6,因而客户务必像应用一切Android机器设备一样,应用传统式的按着没放按键的方式 将AirPods与机器设备匹配。也就是说客户不容易见到无缝拼接匹配手机耳机时出現的弹出式窗口,但是减噪作用等彻底一切正常工作中。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华人时尚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