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机型用户福利刷机利器TWRP加入对红米、三星等10款机型
时间:2020-09-25 07:10:0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 了解一键刷机的人一定都了解TWRP。TWRP Recovery(等同于Windows的PE)是一键刷机或备份数据时十分游刃有余的专用工具。现如今,TWRP又添加了对10款型号的适用:TWRP Rec

了解一键刷机的人一定都了解TWRP。TWRP Recovery(等同于Windows的PE)是一键刷机或备份数据时十分游刃有余的专用工具。现如今,TWRP又添加了对10款型号的适用:

老型号客户褔利 一键刷机神器TWRP添加对红米note、三星等10款型号的适用

TWRP Recovery页面

  • 红米5A

  • 红米noteNote 5A顶配版(红米noteY1)

  • 红米noteNote 5A专业版(红米noteY1 Lite)

  • 三星Galaxy S4 Mini国际性3G版

  • 三星Galaxy S4 Mini国际性LTE版

  • 三星Galaxy S4 Mini国际性双卡双待版

  • 三星Galaxy A5 2016猎户座版

  • 三星Galaxy A3 2016猎户座版

  • Moto Z2 Force

  • LG Stylo 2 Plus

老型号客户褔利 一键刷机神器TWRP添加对红米note、三星等10款型号的适用

五年前开售的三星Galaxy S4 Mini

上年年末,TWRP不久适用了红米5/5 Plus、雷蛇手机和平板Galaxy Tab S2等型号。此次的“增兵”让更多客户能够应用TWRP Recovery订制自身的手机上。也给老型号引入了新的活力。

文中编写:张哲

关心泡泡网,尊享科技生活。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京车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