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伟冰预告红米K30Pro:暗示采用全面升降屏设计
时间:2020-04-21 10:43:2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随着小米10的正式发布,卢伟冰也在微博上不断地进行科普,同时也和其他厂商大打口水仗,而现在估计是红米 K30 Pro手机马上就要发布了,卢伟冰也开始进入曝光模式,通过一个又一个的投票不断暗示K30 P

随着小米10的正式发布,卢伟冰也在微博上不断地进行科普,同时也和其他厂商大打口水仗,而现在估计是红米 K30 Pro手机马上就要发布了,卢伟冰也开始进入曝光模式,通过一个又一个的投票不断暗示K30 Pro将会使用的硬件参数以及外观,这一次卢伟冰则暗示红米K30 Pro将会使用升降屏设计。

目前微博有个关于红米K30 Pro的外观投票,称“你们希望Redmi K30 Pro挖孔全面屏还是升降全面屏?”。在投票之中升降全面屏的投票数遥遥领先,共同万人投票,9600人投给了这个外观,而卢伟冰也点赞了这条微博,或许暗示红米K30 Pro手机将会采用升降屏设计。

而之前外媒也曝光了疑似红米K30 Pro的渲染图,同样是采用了升降式全面屏设计,并且暗示K30 Pro可能会搭载前置双摄,与卢伟冰所点赞的微博不吻而合。而卢伟冰也在微博上称K30 Pro除了拥有十分强大的硬件配置外,在做工上也十分地精致。预计小米将会在不就之后正式发布红米K30 Pro手机的发布日期,不出意外应该还是采用线上发布会的形式。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