蹭小米热度?大米手机现身工信部:这个 Logo 惊呆了!!
时间:2020-12-24 08:18:1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近日一款名为「大米手机 M7 Plus」的手机出现在了工信部网站,关于这台手机,最醒目的地方就是其背部的 Logo 还真是一个大米的形象。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18 日消息,近日一款名为「大米手机 M7 Plus」的手机出现在了工信部网站,关于这台手机,最醒目的地方就是其背部的 Logo 还真是一个大米的形象。

蹭小米热度?大米手机现身工信部:这个 Logo 惊呆了!

具体配置上,大米手机 M7 Plus 搭载了 5.5 英寸的 1080P 屏幕,配备主频为 1.5GHz 的处理器,辅以 4GB 运存和 64GB/128GB 的存储组合。 1300 万+ 1600 万像素的主副摄像头组合,内置 3000mAh 电池,指纹识别放在正面。运行 Android 6. 0 操作系统。

蹭小米热度?大米手机现身工信部:这个 Logo 惊呆了!

根据工信部认证信息,这款手机来自深圳大米智联网络有限公司,而大米这个商标,是于 2015 年花费 2000 万元获得的。

蹭小米热度?大米手机现身工信部:这个 Logo 惊呆了!

作为国内最早一批的互联网手机厂商,小米这个品牌现在已经广为人知。这个「大米」品牌的手机,由于品牌名称和小米雷同,引发不少网友关注。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泉州都市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