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元大神X7全网通评测
时间:2020-09-27 04:52:2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2015-03-04 05:20:00 创作者:刘正伟自1月9日的新品发布会完毕,等候不上2个月的時间,高手X7三网通顶配版总算赶到了大家的评测室。和移动4G及其双4g版对比,高手X7三网通版看起来只

2015-03-04 05:20:00 创作者:刘正伟

自1月9日的新品发布会完毕,等候不上2个月的時间,高手X7三网通顶配版总算赶到了大家的评测室。和移动4G及其双4g版对比,高手X7三网通版看起来只是提升了三网通的产品卖点,并配用了2.3GHzcpu主频高通芯片骁龙801四核处理器及其3GB的运存。其实不是,在公布以后的这几十天里,高手X7三网通版在许多关键点处干了很大提高。

1999元高手X7三网通测评

打磨抛光更为圆滑 已不硌手

高手X7三网通版和先前的2个版本号在外观设计上并没什么转变,依然是选用航空铝材料中框加两面夹层玻璃外壳设计。在高手系列产品手机上中,它现阶段维持着最大的长相。先前测评高手X7双4g版时我曾经强调该设备的金属材料中框打磨抛光不足圆滑,摸起来能觉得到显著的硌手。

1999元高手X7三网通测评

针对这一加工工艺上的不够,高手精英团队在自此的X7挪动及其双4g版的零售商品中,开展了非常好的改善。本次的三网通版也是这般。下手以后,尽管菱角仍在,但它的中框与正反两面板中间早已觉得不上太过显著的硌手。

酷派 高手X7(顶配版/三网通)
主屏规格5.2英寸
主屏材料Super AMOLED
主屏屏幕分辨率1920x1080清晰度
显示屏屏幕像素密度424ppi
网络类型双卡双待,双通,三网通
4g互联网挪动TD-LTE,中国联通TD-LTE,中国联通FDD-LTE,电信网TD-LTE,电信网FDD-LTE
3G互联网挪动3G(TD-SCDMA),联通3G(WCDMA),电信3G(CDMA2000),中国联通2G/挪动2G(GSM)
电脑操作系统Android OS 4.4
操作界面Cool UI 6.0
关键数四核
CPU型号规格高通芯片 骁龙801(MSM8974aA)
CPU频率2.3GHz
GPU型号规格高通芯片 Adreno330
RAM容积3GB
ROM容积16GB/32GB
储存卡MicroSD卡
拓展容积128GB
充电电池种类不拆式式充电电池
电池电量2700mAh
监控摄像头种类双镜头(前后左右)
后摄1300万清晰度
前摄像头八百万清晰度

X7三网通版实际主要参数我们可以参考以上,别的外型关键点,由于和以前的版本号没什么更改,下边大家就刚开始简易的回望一下。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重庆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