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要蹭OPPO的热度?小辣椒竟也推出了一款R15手机
时间:2020-07-14 11:18:5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OPPO近年来发展迅猛,特别是其推出的R系列手机。基本是每推出一款就热销一款,目前OPPOR15手机经常出现在各种销量榜的前列。

OPPO近年来发展迅猛,特别是其推出的R系列手机,基本是每推出一款就热销一款,目前OPPO R15手机经常出现在各种销量榜的前列。随着OPPO R15的热销,也有其他品牌将新品型号定为R15,小辣椒日前就推出了一款红辣椒R15手机,目前已经开始接受预约。

这是要蹭OPPO的热度?小辣椒竟也推出了一款R15手机

通过命名我们不难发现,红辣椒R15就是直接将OPPO R15的命名方式拿来使用,此外在设计方面,红辣椒R15也基本上延续了OPPO R15的设计风格,同样的刘海全面屏设计,背部双摄以及指纹识别,如果是对于手机不太了解的用户,很有可能将红辣椒R15看做是OPPO R15。

红辣椒R15在硬件层面上也与OPPO R15相似,手机采用了6.20英寸的刘海全面屏设计,内置联发科P60芯片,拥有6+128GB的存储组合。在硬件上红辣椒R15与OPPO R15处于同一级别。

这是要蹭OPPO的热度?小辣椒竟也推出了一款R15手机

在配置相似的情况下,红辣椒R15的价格还是要比OPPO R15低一些的,红辣椒R15售价1899元,而OPPO R15的价格则为2699元。一方面是因为红辣椒R15在品牌上不如OPPO,品牌附加值不高。另一方面,在隐性投入上,OPPO R15要比红辣椒R15更高,因此即使配置相近,但是体验上依旧是OPPO R15更有优势,价格自然也会更高一些。

从电商渠道我们可以发现,小辣椒近期的产品命名与热销的手机都非常相似,除了红辣椒R15外,还推出过一款红辣椒Note 5X,与小米的红米Note5命名如出一辙,价格也处于同一水平。

这是要蹭OPPO的热度?小辣椒竟也推出了一款R15手机

小辣椒为自家产品命名一个热销手机的名称,对于销量是否有增长呢?通过查询手机的销售评价,红辣椒Note 5X已经获得了4500+条用户评价,数量还是非常多的,由此来看,用一个热销产品的名称,对于手机的销量还是有一定帮助的。

不过,仅仅是套用热销产品的命名并非是长久之计,如果让自己的产品成为热销的产品才是小辣椒需要思考的。从红辣椒Note 5 X用户给出的91%的好评度来看,小辣椒在自身产品体验上还需要多多努力。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甘肃消费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