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辉商业新产品线落地百日,见证“新头部”崛起
时间:2022-04-01 14:10:0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3月24日,旭辉控股发布2021年全年业绩公告。其中,持有物业收入达10.3亿元,同比增长74%,在营项目14座,出租率93.5%。亮眼数据见证了旭辉商业的快速

3月24日,旭辉控股发布2021年全年业绩公告。其中,持有物业收入达10.3亿元,同比增长74%,在营项目14座,出租率93.5%。亮眼数据见证了旭辉商业的快速发展,也显露出旭辉商业的行业“新头部”潜质。

年报发布同期,2021年旭辉商业推出的新产品线“旭辉Cmall”也迈过开业百日节点。透过这条主打产品线的百日复盘,或许我们将更加了解旭辉商业的弯道超车之路。

“百日庆”双城联合上线

2021年12月,旭辉商业主力产品线“旭辉Cmall”正式面市。这一产品线以“生活向新力”为定位,面向被命名为“-ing seeker”的探索不止的理想生活派们,打造新一代REFRESHING LIVING MALL。此次旭辉Cmall“百日庆”活动,不仅是旭辉商业解锁商业新体验的持续性动作之一,也是旭辉Cmall落地以来的一次深刻复盘。

新都旭辉Cmall百日庆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成都新都旭辉Cmall充分嫁接外部资源,联合了自贡方特“熊出没”重返侏罗纪大型主题IP场景展,针对周边亲子家庭进行全覆盖,熊出没千万级IP坐阵,打响来新都旭辉当一天熊孩子宣传口号;活动还邀约了多家异业联盟发力,“百日庆”期间合作超过40家异业机构,在前期邀请函邀约派卡,到落地现场活动,聚集了超强人气。此外,被誉为“品质川菜新晋潮流网红打卡地”的落日天空也在此次“百日庆”活动中同步试营业。

落日天空

合肥肥西旭辉Cmall“百日庆”则迎来了嚎叫马戏团合肥首演,并结合神兽萌宠乐园、森临奇境主题展及各类会员活动营造体验感爆棚的百日庆狂欢趴,神兽萌宠乐园活动萌宠动物展强势登陆,萌倒众生,潮趣来袭!森临奇境主题展开启春日奇幻森林之旅,体验趣味丰富多彩的春天童话世界。

肥西旭辉Cmall百日庆活动现场

大IP+全业态的组合赋能,也极大地激发了区域商业活力。据了解,成都新都旭辉Cmall“百日庆”当天迎来了苹果新都区域销售第一、中国黄金新都区域单店第一的不俗表现。合肥肥西旭辉Cmall同样表现亮眼,其中,安德利超市销售额创开业以来新高。

可以看到,旭辉Cmall落地以来的影响力与日俱增,在多项商业指标上表现不俗。成都新都旭辉Cmall开业当日实现98%的招商率和97%的开业率,客流超23万人次。合肥肥西旭辉Cmall开业日招商率和开业率超过98%和96%,客流超24万人次。

新都旭辉Cmall开业现场

肥西旭辉Cmall开业现场

品牌表现方面,成都新都旭辉Cmal汇聚了全国销冠店铺7家,包括邻里优选超市、哈尼兔儿童乐园等;四川省销冠店铺10家,包括华为授权体验店、六福珠宝等;成都市销冠店铺3家,新都区销冠店铺12家。合肥肥西旭辉Cmall在品牌引入上全方位覆盖各个年龄层,涵盖了星巴克安徽县城首店、华为MSC安徽首家签约四合一店、V.V.V、李宁综合店、安德利超市肥西首店、幸福蓝海影城安徽首店等。

提质增速,释放行业“头部力量”

为什么旭辉Cmall落地之后,总能洞察市场需求,充分挖掘“生活向新力”,最终实现商业领域“做一个、成一个”的真实案例?

业内人士认为,旭辉商业成功的背后逻辑在于其独特全面的操盘能力。例如,成都新都旭辉Cmall定位为西南首个“音乐主题潮趣购物中心”,在深挖音乐主题上,旭辉商业下了很大的功夫。项目不仅创新地将音乐元素转化为“五线谱”曲线造型,还引入了音乐酒吧、音乐娱乐、音乐艺术培训等音乐相关品牌,彰显出浓厚的音乐主题氛围,值得关注的是,此次“百日庆”,成都新都旭辉Cmall还举行了大学生音乐节、不插电音乐会、街舞、说唱等活动,深得青年学生和年轻家庭消费客群的喜爱。

定位“区域级家庭型时尚生活中心”的合肥肥西旭辉Cmall,则深入挖掘属地家庭客群需求,用涵盖时尚购物、闲趣生活、儿童成长、饕餮美食等多元业态,全面满足家庭、学生、社会菁英的个性与多元生活需求。

新都旭辉Cmall音乐主题空间

正是基于对空间、时间、社交、购物的理解和对商业的持续思考,旭辉商业能够不断革新商业场景和体验,赋能区域和城市发展,打造属于未来的商业,构建全新商业格局。也正是基于此,旭辉商业才能在2021年交上一份漂亮的成绩单。随着商业布局的扩大和深入,旭辉商业迎来了价值兑现和“裂变式”稳健生长的新时期。

2022年4月28日,第三座旭辉Cmall即将落地南昌,成为旭辉商业网格化布局的皖赣第二子。建筑面积约9万方的商业体坐落于南昌市经开区,包含了零售、餐饮、娱乐、服务、亲子、新潮体验、特色空间等多元业态,填补了南昌经开区这片科创热土的商业空白。南昌旭辉Cmall延续了旭辉Cmall的产品基因,打造有场、有颜、有料、有趣的四有商业体,为居民提供业态复合、环境舒适、体验多样的休闲目的地,为区域商业发展注入新能量。

在商场整体设计上,南昌旭辉Cmall以南昌地标性建筑“滕王阁”为灵感,充分融合南昌当地“山之貌,水之形”,让购物体验如同一场“赣江微旅行”。在空间设计上,设计两层挑空空间,朝向城市公园,远眺梅岭国家森林公园。此外,南昌旭辉Cmall甄选入驻品牌200+,包括萬家MART超市、幸福蓝海国际影城、卡通尼幼乐园等首进江西品牌,值得一提的是,二酉书店也将首进江西,成为自上海恒基·旭辉天地开业后的全国第二家门店。

南昌旭辉Cmall

此外,2022年,还有4座旭辉Cmall计划开业,包括以“桃源秘境”为设计概念的常德旭辉Cmall,六安城东首家一站式家庭型购物中心六安旭辉Cmall,填补淮安东部新城商业空白的淮安旭辉Cmall,以及绍兴首家综合性滨水生态商业绍兴旭辉Cmall。

常德旭辉Cmall

六安旭辉Cmall

淮安旭辉Cmall

绍兴旭辉Cmall

未来,随着旭辉商业发展步伐加快,旭辉商业将成为行业里的一股重要“头部力量”。

旭辉商业项目布局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