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开启岁末迎新模式,12月18日起来融创乐园赏国风盛景!
时间:2021-12-18 20:15:1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辞旧迎新,2021年收官在即。在这一年里,合肥融创乐园倾城打造多场狂欢活动,深受本地及周边青年游客们的喜爱,成为储藏在人们心中的独特记忆。2021年12月18日

辞旧迎新,2021年收官在即。在这一年里,合肥融创乐园倾城打造多场狂欢活动,深受本地及周边青年游客们的喜爱,成为储藏在人们心中的独特记忆。

2021年12月18日,合肥融创乐园已开启持续17天的“安平喜乐跨年季”特色主题活动,安平小镇正式开镇迎宾,一场全民沉浸的国风盛世之旅即将拉开帷幕。此外,在24日和31日还将分别举办安平“圣”典和喜乐狂欢跨年夜活动,让游客在古色古香中共赏盛景、共度佳节。2大主题晚会、6场国风演艺、多种隐藏玩法,小镇居民将化身古风NPC与游客亲切互动,让游客沉浸在欢乐古镇中。这将是安平小镇一年里最热闹的时刻,快来小镇一起狂欢吧!

c7962cb0682cad6dfe2e28fa115cad4

回溯时光 再现古韵繁华盛景

穿越千年,时光在这里流转!合肥融创乐园将在安平喜乐季期间重现安平盛世,打造40万方古风沉浸式欢乐体验场。众多古风NPC将穿梭在小镇各处,与游客亲切互动。生性喜好热闹的安平小主偷偷从学堂溜到了小镇入口,等候您的到来。安平镇内,随处可见帅气带刀侍卫,他们不间断的巡逻以镇守小镇太平。傍晚时分,盛装出席的少男少女相聚在梨园里,他们谈笑风生共赏美景。游客们漫步在小镇中,或驻足与NPC合影,或身穿古装融入他们,全方位的逼真体验让人们仿佛穿越时空,回到那令人神往的盛世。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在新年来临之际,合肥融创乐园将开启科技新玩法,在游玩的过程中把好礼和福气送给游客。现场游客可以根据指引手册微信扫码开启集字游戏,在九大扫码点位打开AR界面扫描设备内相应图案,游客既要集齐“安平喜乐”字样合成后即可参与抽取神秘大奖活动。

a54064e76d3a37da4286c08926d0695

江湖卖艺

飘雪 (2)

不仅如此,本次安平喜乐季主题活动为游客尽心准备了6大精彩演艺日出迎宾、关外练兵、威风杂耍、国风巡游、日落飘雪、月起笙歌,六大演出从“日出”到“月起”,让每个观看的游客都能在表演中感受到或“侠里侠气”英雄本色或日落飘雪的浪漫柔美,场场演艺无不展现出古风韵味。

巨星助阵 歌手李行亮空降大湖舞台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12月24日,著名歌手李行亮将空降合肥融创乐园“安平‘圣’典”现场,作为神秘嘉宾一展歌喉,为现场游客倾情演唱。当古意盎然的安平小镇与代感十足的青春之音产生碰撞,定会为置身在满天飘落的雪花中的游客带去内心的火热!此外,合肥融创乐园亮灯活动还将上演的点灯仪式,为庐州城的夜空绘上绚丽的色彩!

2A0A2594

跨年狂欢 沉浸其中尽享欢乐

2021年即将接近尾声,岁末跨年的跨年是一项十分具有仪式感的活动。在合肥融创乐园,游客们能够看到敦煌飞天的经典国风演绎,穿越时空,古典霓裳与现太空舞步千年同框上演,古今碰撞的“两场”晚会为游客带来双倍精彩。与此同时,科技感十足的灯光在古典小镇中闪耀,更有“天宫赐福”霸都首次3Dmapping魔幻光影大秀惊奇上演带给现场游客以重磅的视觉冲击。在新年到来前,现场万人倒计时5秒,在新年的钟声敲响的同时,游客们将满载着新年愿望的气球放飞而去,让绚丽多彩的气球去实现人们的美好愿望。

a4f9b2f3c10c99087d182bdcc028374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在过去的一年里,合肥融创文旅城在项目创新、特色玩法、服务体验等方面入手,为游客带来一站式游玩体验,并获得安徽文旅“十大网红打卡地”称号和2021年合肥市夜间经济网红打卡地称号等荣誉。在新的一年里,合肥融创文旅的造“乐”能力将持续发力,为游客带来体验感更强游乐项目,把好玩、惊喜和欢乐献给游客,献给城市。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玉盈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