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MotoX三代摄像头要逆袭
时间:2020-10-23 08:54:5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摩托罗拉手机Moto X (2014)是一台性价比高很高的手机上,但仍有很多能够改善的室内空间。在其中Moto X(2014)令人不满意的一点便是其监控摄像头的特性不高,在与苹果iPhone6和三星G

摩托罗拉手机Moto X (2014)是一台性价比高很高的手机上,但仍有很多能够改善的室内空间。在其中Moto X(2014)令人不满意的一点便是其监控摄像头的特性不高,在与苹果iPhone6和三星Galaxy S5等型号的比照中屡次败北。因而很多摩托车粉都期待下一代的Moto X能在提高监控摄像头层面大有作为。依据摩托罗拉手机的业务部负责人Adrienne Hayes的表明,企业可能对下一代Moto X的监控摄像头做关键提升。

摩托罗拉手机Moto X三代监控摄像头要逆转

在twiter上,这名负责人对摩托罗拉手机智能手机单位是不是会将监控摄像头技术性做为科学研究关键的难题做出了答复:

尽管在推原文中并沒有立即谈及下一代Moto X,但终究它是每一个摩托车粉所期待的。做为摩托罗拉手机的业务部负责人,Hayes的工作中便是维护保养和网络营销公司的企业形象,因此这一答复是多少会令人感觉有点儿装腔作势的觉得。但是充分考虑目前的Moto X手机镜头主要表现一般,将改进照相主要表现做为下一代Moto X的立足点也是理所应当的。

下一代Moto X预估将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10主板芯片组、3GB RAM和32GB内嵌储存,系统软件上把自带Android5.1.1。而做为Google系的手机上,Moto X也可能变成最开始一批得到 Android M升級的型号。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华夏财经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