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伦正式出售其英国总部
时间:2020-09-15 15:43:4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由于疫情在全球各地的影响,不少的车企都遭受到重大的打击,这其中就包括了英国超跑制造商——迈凯伦。为了应对疫情带来的的经济压力以及偿还公司的债务,迈凯伦已正式委托房产经纪公司C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由于疫情在全球各地的影响,不少的车企都遭受到重大的打击,这其中就包括了英国超跑制造商——迈凯伦。为了应对疫情带来的的经济压力以及偿还公司的债务,迈凯伦已正式委托房产经纪公司Colliers对自家的总部进行评估及售卖。据多名知情人士表示,出售的总价将会超过2亿英镑,并且生意有望在本财年结束前完成。

迈凯伦正式出售其英国总部

本次出售的具体包括用于研发新车的科技中心、用于制造的生产中心、市场和营销部门所属大楼。迈凯伦位于英国沃金的总部在2004年开始启用,因为其独特的建筑风格和尖端化的内部设施,一度颇具盛名,很多车主的交车仪式以及新车的发布会都在这里举行,甚至在很多的纪录片、影视以及动漫中有所露出。

迈凯伦正式出售其英国总部

此次出售,自然是为了保证更宽松的现金流,务求让迈凯伦正常地运营下去。同时值得一提的是,出售条件中有要求买家需在若干年内保持总部的现有位置以及用途不变,并且继续转租给迈凯伦,简而言之就是卖掉之后再租回来,买家更多的是“房东”的角色,但该要求具体维持多少年暂不清楚。根据知情人士透露,迈凯伦此次将自家的总部待价而沽是进行债务重组的关键,也是年初宣布的新一轮募集资金方案中的重要一步。

迈凯伦正式出售其英国总部

疫情带来的全球冲击,让这个名声在外的超跑制造商一时间也难以招架。疫情带来的停工停产以及F1停赛使得今年的迈凯伦举步维艰,今年的迈凯伦不但减薪F1车队,还裁员了1200名员工,占到正式工的四分之一。今年的早些时候,迈凯伦曾向英国政府求助1.5亿英镑的贷款,但遭到了英国政府的拒绝,幸好后来巴林国家银行伸出了援手,不过有人猜测这是卖掉官藏的经典车才换来的,但目前并没有被证实。(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徐志杭)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西宁都市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