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县花石乡:“红马甲”携手共建文明乡村新风尚
时间:2022-11-15 17:23:0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

1112日,县委文明办、花石乡文明办以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为目标,践行“脚底板工作法”,结合容环境秩序“一月一整治”,联合禁赌禁毒理事会妇联花石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青年志愿者开展“耀花石·靓有我”志愿服务日活动。

活动内容主要包括开展宣传宣讲和文明劝导,旨在引导居民群众养成文明习惯,自觉维护容环境卫生秩序,助推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活动中,志愿者们戴好口罩分组行动,先后来到中心街、沿河东路及东南市场周边,沿路入店发放宣传资料,规范车辆停放秩序,劝导商家出店经营行为,劝离流动摊贩占道经营。志愿者们积极分工合作,与服务对象亲切互动,耐心宣讲相关法规政策。

活动当天,志愿者共发放《红耀花石·靓有我》倡议书、《人人参与禁毒 构建和谐社会》、《中华人民共和国噪声污染防治法(节选)》等宣传材料约100份,规范停放摩托车、电动车20余辆,劝导不文明行为8余人次。

此次活动,志愿者聚焦“红耀花石•靓有我”工作目标,坚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全力发扬“冲冲冲”和“实干实效实在”的工作作风,坚持干字当头,担当作为,通过开展现场宣传、环境整治、文明劝导等活动,树立文明榜样,增强了广大民群众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境意识,携手共建文明乡村新风尚,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乡村环境。(丁岩)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