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李鸿玉发布新歌《爱在桃岭》再度为家乡发声
时间:2023-11-15 15:04:0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

歌手李鸿玉发布新歌《爱在桃岭》再度为家乡发声

2023年11月15日,华语男歌手,著名主持人李鸿玉发布新歌《爱在桃岭》,为家乡金寨桃岭乡颂歌。我们都知道李鸿玉本人是一位热爱家乡故土的歌者,为家乡创作了许多脍炙人口的歌曲,如《大美金寨》《金寨等你来》等多首作品。

桃岭乡居金寨中部,面向梅山湖 ——前有“照”,背靠山峦叠嶂——后有“靠”。这里山环水绕,、风光无限;这里红色故土、将星闪耀;歌曲以故乡游子的视角,走进桃岭—一,忆龙潭流年的歌谣,沐关山半岛烟雨、登悬剑山上远望,品记忆中的舌尖美食,入民宿解魂牵梦绕⋯⋯。这里是游子梦开始飞翔的故土,是乡愁牵肠挂肚的家园, 是心停泊、安歇的港湾,是走得再远也走不出故乡目光的源头。

  歌词如丹青水墨,为我们描绘出一幅江山多娇、人杰地灵、美丽乡村、长寿之乡的唯美画卷。金寨籍歌手李鸿玉用金寨山水润泽的乡音、乡情,把如画的桃岭,唱醉到我们心灵的深处。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