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六安都市网 > 新闻 >

六安市人民医院 免费骨龄周开始啦

发布时间:2019-12-23 09:43:16  来源:未知  

时间:2019年12月20-31日

地点:六安市人民医院儿科

免/费/大/礼/包

免费拍摄骨龄片(前二十名矮小儿童)免费拍骨龄

免费生长发育评估与成年身高预测

关注身高:

您的孩子是否总坐前三排?

=您的孩子是否比同龄人矮半个头?=

=孩子买了两年的裤子还能穿?=

=女孩8岁前男孩9岁前有发育?=

矮小可能正在困扰你的孩子

什/么/是/矮/小

矮小症是指儿童身高低于同性别,同年龄,同种族儿童平均身高的两个标准差,每年生长速率低于5厘米。

引起孩子矮小的原因是多种多样的,遗传因素占70%,后天因素占30%,包括环境,营养,心里健康等等。

矮小将危害孩子心理健康和未来生活质量!

什/么/是/骨/龄

骨龄是骨骼年龄的简称,需要借助于骨龄在X光摄像中的特定图像来确定。通常要拍摄人左手手腕部的X光片,医生通过X光片观察左手掌指骨,腕骨及尺桡骨下端的骨化中心的发育程度,来确定骨龄。



您/的/孩/子/达/标/了/吗(周岁)


编辑短信“孩子姓名+身高+性别+出生年月日”发送至“18919672110

或扫描二维码报名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天涯网友:一个2B的男人
   评论:食堂一直是个大问题 最近越来越怀疑那些食堂的人究竟是炊事员还是饲养员 ...
  猫扑网友:时光安好moon
   评论:所谓大学:管理监狱化 素质流氓化 kiss公开化 消费白领化 上课梦境化 逃课普遍化 寝室网吧化
  本网网友:㏒° 多情mmmm
   评论:你复杂的五官,掩饰不了你朴素的智商。
  百度网友:曲终人离场
   评论:好的爱情,战得胜时间,抵得住流年,经得起离别,受得住想念。
  淘宝网友:红酒 高跟鞋 性感seduce
   评论:我知道强扭的瓜不甜,但是本人就是不喜欢吃甜瓜。
  网易网友:风筝不会断线
   评论:当今社会一瞥:男人女人化;女人小孩化;小孩宠物化;宠物贵族化;贵族痞子化;痞子玩文化;文化商业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