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六安都市网 > 新闻 >

谁才是年轻人的第一辆车,适合年轻人的SUV推荐

发布时间:2019-11-29 10:22:03  来源:未知  

随着年轻消费群体逐渐成为汽车消费的主力军,外观年轻,性价比高的SUV车型成为了年轻人们的宠儿。不过由于预算有限,年轻人们的购车预算普遍在10万元左右,这个价位中国产品牌的车型不在少数,并且合资品牌车型的不断下探,使得这个售价区间的市场竞争异常激烈。

作为面向年轻人推出的车型,只有外形时尚,配置符合其需求的车型才能在市场中站稳脚跟,本期就来推荐几款适合年轻人的SUV车型。

帝豪GS

作为中国品牌当中最受欢迎的跨界SUV车型,帝豪GS的销量一直非常可观。经过中期改款过后的帝豪GS在外观造型上依旧以时尚动感的风格出现在人们眼前。前包围的两侧加入了L型的装饰条,勾勒出了雕刻般的立体感。同时配合LED的大灯让整个前脸更加精致。水滴涟漪式的进气格栅自然没有缺席,较小的面积让视觉重心下移,从而突出运动感。

图片18.jpg

帝豪GS的车身尺寸为4440*1833*1573mm,轴距2700毫米,良好的车身尺寸保证了车内的乘坐空间。车内的8英寸中控屏幕显示效果清晰,反应灵敏内置的科大讯飞3.0版的智能语音系统语音识别率非常高。并且新帝豪GS支持语音控制开闭车窗、调节空调、拨打电话都可以通过语音来进行操作,这一点对于操作便利性有很大提升

最值得一提的当属L2 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该辅助系统其中包含了ICC 智能领航系统、LKA 车道保持辅助系统、AEB 预碰撞安全系统(带行人识别)、SLIF 限速标志识别、IHBC 远近光智能切换功能、智能识别车道线和车辆,车道保持和驾驶跟随,辅助转弯等等。这些智能辅助驾驶配置的加入非常符合当下年轻人的用车需求。

图片19.jpg

在中期改款后,原来的1.4T车型发动机在性能参数上有了变化,最大功率从133马力提升至141马力,最大扭矩从215牛·米提升至235牛·米。而且最大扭矩对应的转速区间从2000rmp提前到了1600rmp,优化后的发动机涡轮介入更早,匹配了一台可模拟8速换挡的CVT 变速箱。

改款的重点在于1.5TD+7DCT动力组合的加入,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最大扭矩255牛米,如此强劲的动力搭载在帝豪GS这台小车上,动力表现可想而知。另外这套动力总成在吉利的许多车型上被广泛应用,可靠性自然不必担心。

图片20.jpg

广本缤智

缤智在改款之后外观也仅有小幅变化,加入了许多运动元素的套件,使得整车看起来精神了许多,不再臃肿。内饰的变化同样微乎其微,曾经引以为傲的储物空间得到了保留,对于日常使用很有帮助。

图片21.jpg

改款的重点在于替换掉了之前动力孱弱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取而代之的是一台代号L15BP的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在本田的其他车型上均有搭载。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依旧是CVT变速箱。整体的动力表现相比之前有大幅提升。

图片22.jpg

捷达VS5

捷达VS5外观方面,采用了大尺寸六边形的前格栅设计,其内部则使用了点阵式加以点缀,配合其J型的品牌LOGO,大气简约是捷达VS5给人的第一印象。同时,保险杠两边的大尺寸C字形雾灯线条,让该车看上去更加年轻。

图片23.jpg

捷达VS5的内饰通过上深下浅的色彩搭配,配合钢琴漆面板元素的点缀,层次感被很好的凸显出来。同时,新车中控部分偏向驾驶员,为了方便驾驶员操作,设计师将中控部分的出风口全部布置在副驾驶一侧,这样的设计确实让人眼前一亮。

图片24.jpg

以上三款车型作为年轻人的购车首选的确不错。帝豪GS凭借同级别少有的L2级智能驾驶辅助吸粉不少,并且作为中国品牌的代表同合资对手竞争的序幕就此拉开。在即将结束的2019年里,谁究竟会笑到最后,让我们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天涯网友:醉°Destry丶
   评论:放屁的时候你有木有想过内裤的感受
  凤凰网友:㎜  安然失笑
   评论:天气热得像个笑话,日子过得像句废话。
  百度网友:情歌两三首ㄨ
   评论:有人说我懒得抽筋,其实我连抽筋都懒得抽
  淘宝网友:离心   ■
   评论:结婚的日子我已经定好了,现在就差定新郎了。
  腾讯网友:时光安好moon
   评论:人生如同故事,重要的并不是有多长,而是在有多好。
  天猫网友:︶別致微笑ゞ
   评论:每次听到有人在吆喝回收废品我就想到把你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