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六安都市网 > 新闻 >

重磅消息!殷港艺创小镇获批安徽省现代服务业集聚区

发布时间:2019-11-15 14:55:10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近日,安徽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布了
2019年省级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名单
殷港艺创小镇顶峰1979文化创意产业园
获批省级现代服务业集聚区
      安徽省首批特色小镇——殷港艺创小镇起步于顶峰1979文化创意园,作为小镇的公共服务和创新创业孵化平台,园区先后引进、孵化了上百家艺术教育、文化创意类企业,集聚创业创新人才上千人,创客路演中心、创客训练营、数字文创产业孵化中心、数字创意学院、影视传媒孵化基地、艺教孵化基地、安徽殷港文创省级公共服务平台及一系列省、市级众创空间、产业培育基地为艺术教育、数字创意产业集聚提供了平台。
 创客中心 
      搭建创客交流平台,孵化文创企业,培育文化产业,促进文化和科技融合

展览展示馆
      文创优秀作品,活动大赛等展览展示

路演大厅
      为平台企业提供演示、展示平台,为企业构建交流体验空间

小镇客厅创客交流中心
      U形大数据显示屏为平台企业提供演示、展示、交流的空间

数字文创产业孵化中心
      为平台提供一站式创新创业综合服务,打造出创新创业升级版,吸引新时代、新青年投身乡村文创事业,帮助其实现创业梦想。

数字创意学院
      开展数字创意职业体验,为动漫、电竞、数字创意、创意设计企业提供人才培训服务。
新时代 新青年 新殷港
      殷港艺创小镇将基于自身优势,打造成为“艺术教育+文化+数字创意+平台”的新模式典范,发挥“搭建平台、促进共享、提升价值”的功能,让文化+科技成为区域创新发展的“加速器”,带动文化、科技、产品、生活、消费综合性融合发展,赋能乡村振兴和新型城镇化,助力长三角产业创新和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作为新型城镇化和乡村振兴的结合点,小镇积极顺应国家经济社会新常态,抢抓经济转型,“双创”升级新机遇,依托人才资源优势,集聚文化产业链创意—生产—传播—体验各个环节文化科技企业,为市场提供多样化的文化产品和服务体验;为入驻企业提供投融资、成果转移转化、创新创业孵化、人才引进培养以及知识产权配套服务的综合体系。助力农村产业融合发展,提升居民生活幸福感,助力乡村振兴。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本网网友:猥琐纠结之美
   评论:有没有一个女生会对我这样说:“别装了,我知道你喜欢我”
  其它网友:不在乎  End.ゝ
   评论:母亲 。一天的公主。十个月的皇后。一辈子的操劳。
  网易网友:Alexandr 嫁衣°
   评论:破锅自有破锅盖,尼姑自有和尚爱
  天猫网友:言简而悲伤∝
   评论:出门顶个避雷针,从此装B再也不怕遭雷劈!
  百度网友:Pawonx-爱离殇
   评论:“高富帅官二代”这六个字,我想我只做到了第五个字。
  腾讯网友:离心   ■
   评论:虎落平阳被犬欺、落配凤凰不如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