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六安都市网 > 新闻 >

AI助力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科大讯飞携多种产品精彩亮相

发布时间:2019-09-21 11:34:03  来源:未知  

来了,来了,TA真的来了!

9月20日,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在安徽合肥举行。作为合肥本土企业、中国声谷的龙头企业,科大讯飞当然不能缺席,不仅如此,科大讯飞还用黑科技产品与技术为大会带来了颇具人工智能特色的服务。请看现场连线:

讯飞听见多语种实时转写,助力大会五种语言转播

讯飞听见系统上屏演示五种语言实时转写

本届世界制造业大会邀请了多国重磅嘉宾。峰会上,来自全球中小企业联盟全球主席、德国前总统武尔夫宣读了《合肥倡议》,日本前首相鸠山由纪夫、法国前总统奥朗德等各国领导嘉宾在现场发表了主旨演讲。害怕听不懂?没关系,讯飞听见助你一臂之力!

开幕式主峰会现场,讯飞听见智能会议系统对同传中文语音进行实时转写,并机器自动翻译为英、德、法、日四种语言大屏显示。五种语言的实时转写及翻译服务不仅缩短了沟通表达的距离,也彰显了安徽制造的创新力量。


科技创新成就产品服务,讯飞翻译机再获大奖


为彰显大会创新主题,打造国际制造业权威品牌,本届世界制造业大会首次设立了“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WMC)创新产品金奖”。经过层层激烈角逐和组委会专家评选,科大讯飞旗下重要产品讯飞翻译机3.0荣获“智慧生活类”金奖。    

讯飞翻译机3.0获智慧生活类金奖

作为科大讯飞人工智能落地场景化的典型应用中的“网红”,也是本次获奖产品——讯飞翻译机3.0毫无疑问地成为了此次展会中的亮点,吸引了国内外参会者驻足体验。

继多次获得CES及CES ASIA创新大奖等众多国内外奖项以来,这是讯飞翻译机获得的又一殊荣。讯飞翻译机自16年发布首款产品以来,一直坚持将用户需求放在首位,并持续升级迭代,先后率先发布了离线翻译、方言翻译、行业A.I.翻译等核心能力,致力于不断提升翻译硬实力,助力世界语言沟通无障碍。在2019年的京东6·18活动中,讯飞翻译机也占领了同品类销售额第一的宝座,引领了翻译机品类的时尚浪潮。


AI虚拟主播惊艳亮相,与主持人搭档主持高端论坛

在人工智能·中国声谷高端论坛上,科大讯飞还特别“邀请”一位声音动听,表情自然,集颜值与才气并存的虚拟主播“小晴”与主持人互动主持,惟妙惟肖的声音与形象让TA主持起来毫不逊色。小晴主要运用了科大讯飞的语音合成技术、图像处理以及机器翻译等技术,可以实现多语言的实时播报,并支持文本到视频的直接输出。

虚拟主播小晴与主持人互动主持

在主持中,小晴与主持人积极互动,为嘉宾讲解了中国声谷产业集群目前的发展情况以及人工智能在生活中的应用场景。“不同语言间的机器翻译、多种公文的智能写作、很多机器上的人机对话,处处都体现了人工智能。还有我们平时生活中,从机场、车站刷脸进站,旅行中无人机拍照,到语音识别口语教学、人脸识别刑侦破案及AI辅助医疗诊断…越来越多的“AI+”应用场景落地,变革着我们的生活,当然也包括我。”小晴丰富的知识储备以及风趣的主持吸引了现场嘉宾的众多称赞,人工智能技术也让大会的呈现更具科技感。

A.I.红利兑现,助力制造业繁荣发展

人工智能的发展会给制造业带来什么变化?在中国民营制造业发展高峰论坛上,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认为,未来人工智能一方面可以提升制造业相关产品的升级迭代的能力和水平,提升价值链的控制权和相关的利润能力,同时通过人工智能也可以提升制造业工厂的生产制造的能力和柔性制造的精细程度。

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演讲现场

在他看来,人工智能已经不仅仅是一个概念、一个行业,而是能够成为我们的制造业、为我们的经济切切实实带来源源不断向前发展的动力的全新机会。此次制造业大会在合肥召开,不仅为安徽的科技型企业站在世界的舞台上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展示机会,而且还体现了安徽用新技术、新成果不断提升企业、乃至经济转型升级的速度与决心。

科大讯飞希望,通过与各方合作伙伴们携手并进,真正打造人工智能蓬勃发展的产业生态,真正助力制造业更多产品的优质发展,真正实现全社会的人工智能红利兑现!未来山水可期,科大讯飞的创新、赋能之路还将继续!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本网网友:- 莫失莫忘/ 
   评论:男女中之所以有纯洁的友谊,是因为女生长得不够漂亮
  网易网友:〆心臟在跳動
   评论:酒是穿肠毒药,色是刮骨钢刀,气是拦路猛虎,钱是卑贱之源
  搜狐网友:永远别回头
   评论:你打扮成这样,是对这个世界有什么不满吗?
  淘宝网友:若凌° Provence -
   评论:天气热得像个笑话,日子过得像句废话。
  其它网友:虐恋sadomasochism
   评论:把你的样子当成黑白照,裱个相框供在心里,想你了,就烧几柱香。
  猫扑网友:跟你逃离uniVer
   评论:爷爷说他们那个年代。谁考试不会答。就答说毛主席万岁。没人敢打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