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六安都市网 > 新闻 >

不是所有SUV都叫Jeep,不是每一支球队都叫尤文图斯

发布时间:2019-07-25 15:25:28  来源:互联网  
      7月24日,2019国际冠军杯尤文图斯对战国际米兰的球赛,在南京奥体中心开战。面对强敌国米,尤文图斯排出433阵型,C罗领衔锋线,新援德里赫特、拉比奥特均首发出场。这场大战异常激烈,C罗在比赛中实现任意球破门。点球大战中,老将布冯实力实现了三次扑点,帮助尤文总比分5:4大获全胜!这一场在家门口的世界巅峰级对决,点燃了广大中国球迷的热血、燃爆了整个夏天!

J徽章 两段传奇的交集

说起这场强强大战,相信所有球迷都知道,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都是意大利历史最悠久的豪门球队。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曾经35次问鼎意甲冠军,是历史上第一个实现三大杯 "大满贯"的俱乐部。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在欧洲足坛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是欧洲乃至世界上最为成功球会之一。J不仅是尤文图斯的胸章,也是尤文图斯从不言弃的精神,而在尤文图斯最著名的条纹球服胸前,还有一位来自四驱界的专业王者——Jeep。当看见那印有Jeep Logo的黑白球衣,仿佛就看见两段传奇的交集。

不是所有SUV都叫Jeep,不是每一支球队都叫尤文图斯

J也是Jeep的徽章,只要你曾为斑马军团呐喊助威过,那么你一定知道,Jeep是尤文图斯全球赞助商,和尤文图斯一样历史悠久、战绩辉煌的Jeep便凭借强大的产品实力,强势席卷全球各大奖项。同时,它也是历史的创造者和见证者。早在78年前,当第一辆Jeep担负着正义的使命,走上二战的战场,为同盟军的战役带来胜利的转机时,就注定了它的传奇即将开始。在接下来的两万八千多个日日夜夜中,Jeep用专业的四驱精神打造了一代又一代的经典车型,成为了现代SUV车型的开创者,也树立了Jeep如今78年的专业性能品牌身份。它和尤文图斯一样,是四驱SUV界的行业标杆。无论是尤文图斯的J还是Jeep的J,双J都是一代中国人的情怀。

不是所有SUV都叫Jeep,不是每一支球队都叫尤文图斯

专业前锋造就"破门机器"

作为世界顶级球队,尤文图斯有着巨星球员,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这名世界一流球星在去年加入尤文图斯后,可谓如虎添翼。C罗在战术上有自己的一套。他非常擅长前锋在远离禁区之后突然杀回门前制造杀机。这很大一部分来源于C罗对战术的灵活性和处理球的专业水平。他给对手球门造成极大的威胁,这也让他成为了尤文图斯的"专业进球机器"。

不是所有SUV都叫Jeep,不是每一支球队都叫尤文图斯

Jeep牧马人作为四驱行业专家,同样有这样的专业级选手。牧马人是一台真正的终极越野利器,除了耐操的底盘,还有8AT加持,在经济性上更是有一套。新上市的全新Jeep牧马人除了外观和内饰的全新升级外,牧马人匹配的全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ZF纵置8AT变速箱,在燃油经济性理论上大所提升,可以从容面对城市路况。同时,在"脚上功夫"上,全新Jeep牧马人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大梁结构,前后五连杆整体桥式悬架布局,相比老款减重45公斤。罗宾汉版本的前后稳定杆依旧可以断开增加悬架行程,并换上了强度更高更粗壮的Dana 44前后硬轴,强化了越野性能。全新Jeep牧马人撒哈拉版本的四驱系统也有了很大变化,新增了一套名为Select-Trac的四驱双速分动箱系统,最大的亮点就是拥有4H AUTO档,可以通过前轴智能分离技术实现两驱/四驱的自动切换,更适合城市道路或高速巡航。同时,它还提供了三种分动箱,COMMAND-TRAC、ROCK-TRAC,以及SELEC-TRAC,为你带来更专业的四驱性能,让它成为和尤文图斯一样的专业前锋。

不是所有SUV都叫Jeep,不是每一支球队都叫尤文图斯

全能实力 掌控全局

前锋是攻城利器,而尤文图斯还有着强大的中锋米拉勒姆·皮亚尼奇。中锋作为球队的大脑,皮亚尼奇除了拥有精巧的过人动作、出色的速度和爆发的外,还有极少直接面对球门的战术。进可攻、退可守,并且能坐镇中场。是球场上掌控全局的全能实力悍将。

不是所有SUV都叫Jeep,不是每一支球队都叫尤文图斯

Jeep大指挥官也是这样的一台全能车型。它不仅提供5座和7座车型,还将动感大气、精湛高科技与豪华空间感于一身,更一扫当下主流七座SUV短板,既能从容应对商务场合,也能满足日常用车场景。作为菲克集团全新动力总成战略的第一款产品,全新大指挥官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了缸内中置燃油直喷技术、双涡管以及集成式水冷中冷器等技术,能够实现更强的动力输出,同时兼具更高的燃油经济性。其27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400牛米的峰值扭矩,足以力压同级别其它竞争对手。高速巡航时更低的发动机转速有利于创造更理想的油耗表现。官方数据显示,这款2.0T 9AT动力总成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8.3升,0-100公里/小时加速成绩控制在8秒以内,性能表现同样领先于同级其它产品。对于Jeep来说,招牌式的全路况动态掌控系统既能应对日常城市驾驶的需要,又能在极端雨雪路况也能自动开启四驱,在各种场景下为消费者带来超预期的安全安心。全新大指挥官还通过四驱系统的智能节油技术,创造了更低油耗。真正实现各种路况不打滑、单点能脱困,同时还兼顾通过性能,平时也不费油。这才是Jeep坐镇中场的全能选手。而且据悉,Jeep大指挥官家族还将引进Jeep 全球首款量产插电混合动力SUV——全新Jeep大指挥官插电混动版车型,为消费者在合资国际 品牌中大型插电混动SUV市场提供更多选择与可能性。

不是所有SUV都叫Jeep,不是每一支球队都叫尤文图斯

强大团队 实力配合

C罗和米拉勒姆基虽然是国际巨星,但是在尤文图斯队伍里,队长依旧由老牌名将耶利尼担任,而它"忠诚、顽强、永不放弃"的精神是尤文年轻球员们的一个良好榜样。说起榜样,大家肯定会想起大切诺基,这台老资历的大型SUV在Jeep的队伍里同样是队长角色。它即拥有顶级的豪华感设计、又拥有精湛的脱困技术。最关键的是它对于动力性能的坚持!在对手普通采用4缸发动机降低成本的今天,大切诺基为了保证车辆动力的平衡性和平顺性以及更好的驾驶质感,毅然将成本更高的V6发动机继续保留,不计成本的给Jeep粉丝们更多。这样的坚持也将带领Jeep所有车型团队打造SUV界的传奇。

不是所有SUV都叫Jeep,不是每一支球队都叫尤文图斯

再强大的前锋和中锋也需要其他队员的全力配合,保罗迪巴拉作为尤文图斯的二号王牌球员,同样技术精湛,他最擅长的就是演帽子戏法,曾经连续6场意甲破门(跨赛季),成为首位意甲前4轮均破门的尤文队员。而这样的经历与Jeep的自由光非常相似。自由光同样是Jeep旗下一款专业的全路况四驱车型,它拥有强大Active Drive四驱系统和Selec-Terrain®路况模式自选系统,能够面对各种中度复杂路况,并轻松脱困,在同级SUV市场轻松秒杀对手。

不是所有SUV都叫Jeep,不是每一支球队都叫尤文图斯

有荷兰金童之称的马泰斯德里赫特虽然年纪不大,但是凭借其优秀的顶上功夫是尤文图斯的力量中坚,擅长协助球队组织攻势。指南者在Jeep家族中也算是一位实力小将,上能顾家,下能玩趣,类似大哥大切诺基的外型能够应付商场的应酬。而四驱的系统也能带来不错的驾驶乐趣,是Jeep家族的中流砥柱。

不是所有SUV都叫Jeep,不是每一支球队都叫尤文图斯

号称英超金手套的沃伊切赫·什琴斯尼是尤文图斯的王牌门将,出身足球世家的他具有相当好的足球智商以及领悟能力。自由侠作为Jeep家族打造的一款时尚四驱车型,多变的空间和个性的外型让它能够应付年轻人的各种出行场合,是年轻人必不可少的时尚玩伴。

Jeep实力宠粉

来势汹汹的尤文图斯意在豪取意甲冠军。长期实力宠粉的Jeep作为尤文图斯赞助商,与尤文图斯一起,为Jeep球迷车主带来了满满的福利。不仅带领粉丝观摩尤文图斯球队训练,提前感受传奇球队在球场上的精彩表现,还给Jeep粉丝专享的尤文图斯 VS 米兰正赛VIP门票,让Jeeper球迷一起在南京赛场见证斑马军团的热血对决。这样的福利满满,难得你还不想赶紧变成一个Jeeper吗?加入我们!让我们一起将"J"信仰落地。

不是所有SUV都叫Jeep,不是每一支球队都叫尤文图斯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搜狐网友:未曾狂热付出&
   评论:我的优点是:我很淑女;但是我的缺点是:我淑女的不明显。
  天涯网友:旖旎 ecstAsy
   评论:女人=吃饭+睡觉+花钱 女人=猪+花钱 女人-花钱=猪 结论:女人不花钱等于猪!
  其它网友:- 莫失莫忘/ 
   评论:世界上最疼痛的话是:“我爱你,但是……”。世界上最甜蜜的话是:“……但是,我爱你”。
  网易网友:小姐,我算个perso
   评论:不怕事多,就怕多事。
  腾讯网友:执念/173yeah°
   评论:我还没年轻到什么都懂的地步。
  天猫网友:红玫瑰‖▍DAEGER
   评论:终于知道为什么军训要左右转动了,因为这样晒得均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