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罗哭瞎!锤子坚果Pro发布不到一个月价格直降300元!
时间:2021-01-20 09:47:5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今年老罗发布的坚果Pro还是情怀依旧,打出了“圆滑当道时代的锐丽异类”的口号。不过,近日在部分电商平

今年老罗发布的坚果Pro还是情怀依旧,打出了“圆滑当道时代的锐丽异类”的口号。不过坚果Pro的配置并不起眼,很难称得上是一款旗舰产品,而顶配2299元的价格也毫无性价比优势。

老罗哭瞎!锤子坚果Pro发布不到一个月价格直降300元

不过,近日在部分电商平台,坚果Pro已经悄然降价,顶配版价格已经到了2000元左右。一号店自营的128GB版坚果Pro可以参加满1300立减250元活动,2049的价格就能入手。而此前苏宁易购上更是出现了1978元的促销价格。

老罗哭瞎!锤子坚果Pro发布不到一个月价格直降300元

坚果Pro分为32G、64G和128G三个版本,除了存储差异,在硬件配置上基本没有差别。不过,只有128G的顶配版才有NFC功能,锤子的这个行为显然有些奇怪,NFC芯片的成本并不高、技术难度也很小,之前的坚果一代全版本都具有这个功能。

老罗哭瞎!锤子坚果Pro发布不到一个月价格直降300元

坚果Pro发布不到一个月,就出现了降价的情况,虽然不是官方的行为,但这在手机行业中也是极为罕见的,这可能也从侧面反应了坚果Pro顶配版销量不佳。锤子手机自从首款产品以来都以其独特的系统而为人称道,但在硬件品控、基本功能方面瑕疵不断,锤子想在手机市场上更进一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

点击“了解更多”,了解雷科技推荐的好产品。

【本期推荐:充电器一秒钟变充电宝,它竟要用这样的方式颠覆你的充电行为!——【北美销量冠军】Anker超极充 充电器充电宝二合一,售价168元】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津都财讯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