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界的一股清流,华为/荣耀手机良心支持tf内存卡!
时间:2021-01-23 04:44:2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向来苹果手机都是手机界的风向标,例如:取消耳机孔、电池难以更换、不支持tf卡拓展…而华为/荣耀手机却依旧保持二合一卡托,支持最高128g内容拓展卡。

向来苹果手机都是手机界的风向标,例如:取消耳机孔、电池难以更换、不支持tf卡拓展……………而华为/荣耀手机却依旧保持二合一卡托,支持最高128g内容拓展卡。

手机界的一股清流,华为/荣耀手机良心支持tf内存卡

厂商们都紧跟iphone的做法,说白了就是利益的驱动。同一款手机不同内存版本的价格相差非常大,如果消费者都采用最低配+tf拓展卡,对于厂商而言就是一场灾难!

手机界的一股清流,华为/荣耀手机良心支持tf内存卡

不过,支持内存拓展却要付出相当的代价!手机追求机智薄和手感的时代,tf卡槽需要宝贵的空间和工作量(电路、元件、软件、测试、维修难度)。

手机界的一股清流,华为/荣耀手机良心支持tf内存卡

对于,普通客户而言tf卡可以快速地转移数据和存储私密信息,特别是手机主板损坏后,不会出现因维修手机而出现信息泄露的风险,还可以满足国人喜欢各种摆拍带来的巨大内存容量需求。

但市场上tf内存拓展卡的质量实在令人担心,读取速度过慢,极大地拉低手机整体运行速度,影响手机体验,优质化的tf卡的价格也很不便宜极………………说白了,也就是一个鱼和熊掌不可兼得的故事,只是华为/荣耀手机给了你选择。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陕西之声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