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联发科P70,这款国产手机认真了
时间:2020-09-26 04:40:4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要是一提及MTKCPU,坚信大伙儿都是会情不自禁的想起魅族手机,终究魅族手机和MTK一直都维持较为密不可分的合作关系,并且几款MTKCPU的先发权都给了魅族手机。就例如上年魅族手机发布的Pro7就先发

要是一提及MTKCPU,坚信大伙儿都是会情不自禁的想起魅族手机,终究魅族手机和MTK一直都维持较为密不可分的合作关系,并且几款MTKCPU的先发权都给了魅族手机。就例如上年魅族手机发布的Pro7就先发了MTKX30CPU,原本还以为P70集成ic也可能由魅族手机先发,可是客观事实并不是这样。近期一家来源于深圳市的国产智能手机知名品牌就在MWC交流会上宣布公布了第一款配用MTKP70的新手机,可以说十分认真了。

先发MTKP70,这款国产智能手机用心了

这个手机称为欧乐风Ulefone T2 Pro,配置了8GB的运存及其128GB储存空间组成,总体配备還是非常吸引人的。而P70这颗CPU在显卡跑分上边早已超过了高通芯片骁龙660,不清楚具体应用感受是不是也这般出色?

先发MTKP70,这款国产智能手机用心了

该设备还选用了19:9的异型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和iPhone X一样保存了前额一部分的流海,但是这款手机上也有一点下颌,来看在显示屏技术性上国内還是要弱一些。可是特别注意的是,这款手机上的市场价仅为2000元上下,坚信针对绝大多数顾客還是很有诱惑力的。现阶段这款手机上应当在系统软件和手机软件兼容上还一些难题,终究安卓系统APP现阶段还也没有专业为刘海屏做兼容,实际应用感受仅有等宣布开售以后才可以了解了。

先发MTKP70,这款国产智能手机用心了

(文中彩色图库互联网)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福建都市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